過年亂吃果然會有報應
回台中後拉著你到處亂吃
昨晚還去西屯夜市吃牛排
凌晨你居然跟我說上吐下瀉
我以為這樣就沒事了
沒想到8點多時你突然衝出去 連門都來不及打開就狂吐
差點被你嚇死 怎會吐成這樣阿
我也吃跟你一樣的東西阿 怎麼我沒事?
清理完房間去浴室看你 居然一臉慘白 一直喊冷
想帶你去掛急診 還跟我說不要
好吧 你就先睡吧
打個電話給老爸說要去佳音補習班實習一下 暫時不回台中
老爸也真的相信了
沒辦法了
等藥局開在去幫你買藥吃吧
還真是個任性的傢伙一.一
你明天可是要上山帶小朋友練國術的耶 給我好好養病!
不過看你很會耍白爛的樣子
應該是好的差不多了
睡一整天還真有效 還是我買的藥太神奇了?
應該說你是打不死的蟑螂吧 生命力之強的
吃買粥給你吃
老闆說這幾天他的生意特好 因為過年大家都吃太好了 一堆人腸胃炎 只能吃清淡的粥
加了魚跟蔬菜 煮的爛爛的粥 居然要55元 ="=
好吧 不然你也沒其他東西可以吃了 而你這傢伙還跟我說不好吃 \ /
真欠打~
不過看你精神恢復了 應該也不用去醫院了
你就好好休息吧一.一
睡死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