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 好久沒寫東西拉
自從開始忙打工就很少寫東西了
這陣子情緒還真是大起大落
Too much pressure拉
原本就容易緊張的我 還真是搞到一天到晚胃又痛又酸
身體的累也許好好睡一覺就恢復了
心理的累真的是很難復原
在Association工作真的壓力很大
雖然工作時間不長 但他幾乎什麼事都丟給我了
他說要再多請一個秘書到底要請到什麼時候阿\ /
這學期真的注定打工打到瘋掉吧
Association, Joy's children language school, Public relationship office
我哪這麼超人阿 我遲早會精神錯亂吧
搞笑的是~ 星期一我還記錯Joy's的班表跑去上班= =
幸好Tony不介意XD
星期二早上本該去Association的
卻因為胃很痛而請假= =
搞啥阿~~~~~~~~~~~~~
明天大松鼠要帶我去澄清檢查
哎~ 又是一筆開銷阿 >"<
希望不要是真的胃潰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