哼~每次扯到這種未來規劃跟感情問題就讓我很不爽
兒子考上研究所很了不起是不是?
大家都要為他慶祝是不是?
那當初我說要去考研究所為什麼沒人支持我?
他要考的科系不過就兩個人報名 另一個人還沒去考 這樣考上很強很厲害嗎?
你們到底是什麼心態阿?
男生帶了幾個女朋友回家都無所謂 還奉為座上賓
女生交了男朋友就講話講得很酸
幹麻阿
女生只要會賺錢就好了嗎
表姊工作之餘還去擺地攤大家就說好棒好乖
你們疼愛的那些男生就比她們強了嗎?
我說要留在台中工作是因為晚上想去上課
第一句話就是反對
如果今天我是男的
你們還會這麼說嗎?
你們老是愛抱怨外婆重男輕女
你們自己呢?
五十步笑百步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