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去補習班兩天就遇到他們放假
老闆還問我要不要跟他们一起去員工旅遊
哇靠~我跟你們去幹麻?
跟你們又不熟~其實也不想熟
我跟老闆說下次再去吧
老闆說:明年妳還在吧
我乾笑了幾聲 我看她是擔心我不做吧 自她貼廣告以來去應徵的只有我 看來這地方果然不值得久待
過一陣子要開始投履歷了 說什麼也要離開這種地方
白白撈到幾天假 馬上迫不及待離開讓我不開心的地方到台中去找大松鼠啦
真是不好意思 我完全沒注意到七夕是什麼時候 沒有準備禮物給你咧= =
說要去哪裡吃飯也不知道 我說:到百貨公司吃麥當勞吧
兩個笨蛋還真的傻傻的要去吃
途中經過傳說中的五角船板~恩 沒去過咧 去吃看看吧
裡面的裝潢還真是奇特阿 地震時會無處躲吧XD
地下室是一整個大池塘 裡面養了許多飢餓的魚( 大概一天只餵一餐吧 聞到食物的味道就很興奮 )
餐點還滿不錯的 口味還算細膩 不會像一般簡餐店或台式料理店一樣沒啥特色 單價有點貴就是了一.一
餐具倒是挺別緻的 很有中國風味
但是冷氣好冷喔= = 害我一直痞痞挫
看到水裡面的魚~恩~整他們一下好了
拿個幾粒飯丟下去~嘩啦~全部通通游過來了
飯都已經消失在其他魚的肚子裡了 味道還是可以讓他們幾成一團
果然是笨魚 不知道為什麼讓我想到"海底總動員的" MY MY 叫的海鷗
吃完飯後去逛了百貨公司 買了小褲褲就回去了
放假這幾天窩在大松鼠家 其他什麼事也沒做
說要去第一次約會的地方最後也沒去 兩個人就呆呆的窩在家裡 雖然沒出去玩 心情還是很輕鬆開心的度過這幾天
只是假期還是會結束 還是要回到我不開心的地方
接下來大松鼠就要去當兵了 我不能去送你
雖然只是當補充兵 幾天就出來了
可是也讓我們整整兩星期不能見面
待在不開心的地方 又沒有開心的人可以聯絡
接下來幾天我該怎麼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