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朋友留言說我很久沒更新了
看一下日期~恩 果然很久沒更新了
為什麼呢?
沒那個心情吧 亂七八糟的頭緒 心裡想寫什麼也寫不出來 不知道從何下筆
最近真的好多事阿
工作忙 上班時間很緊湊
下班後 也許是心裡累吧 什麼都不想做了
偶而跟同事出去逛街唱歌吃飯的 回宿舍後就趕快洗澡休息了 啥也不想動
最重要的是~~~你的事情......
你一個人很煩惱 很不知所措
對我來說何嘗不是?
想東想西的煩惱與擔心 加上工作的壓力 讓我無時無刻不是心裡掛著這些現實的問題
後來在工作上又遇到小人攻擊
一想到自己工作很盡心要學習
卻讓人看不順眼
一怒之下跑去血拼想了很久的東西
花得很心痛 也很爽快
這時候自己該對自己好一點
只是回歸到現實之後
心裡所擔心的還是揮之不去
偶而一聲嘆息
你問我怎麼了
我說沒事 其實是不知道怎麼說出口吧 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從何說起
你想未來怎麼做 你會自己計畫
不知道為什麼 我的不安跟擔心卻還是持續擴大
唉~我也不知道我在打什麼了
這篇就當作我在胡言亂語發神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