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心情就很悶
所以上班穿了新買的紫色小洋裝跟新靴子
一早無可例外的就窩在電腦前埋頭苦幹
隔壁軟體部那個腿很長 講笑話很冷 平常講話卻很搞笑的工程師BELL大哥走過來了......
(BELL慢慢的把它的大屁屁壓在我隔壁無人的辦公桌上......)
BELL: 阿咧 你今天穿紫色的阿
我:是阿~~~~

就在此時!我看到了這位大哥~那條一西裝褲~大腿邊的口袋跟接縫邊~~~~~~~~~~~~~~~~~~~

裂~
開~
了~

清清楚楚的看見這位大哥的大腿跟腿毛完完整整的出現在我眼前
實在不知道怎麼跟他說
(難道要我一個氣質路線的女生跟他說~ㄟ~大哥~褲子破了喔)
我想......
一直到下班
他都還不知道他褲子裂開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