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很久之前發生的一個真實笑話
由於我改名字
卻遇到很多人不會唸我的名字最後一個字"蓁"
一堆業主都唸成"秦"
整個名字念起來就變很男生
所以笑話就這麼發生了.....

某天

我出去跑業務 那陣子剛好幾個工程同時再RUN 所以電話比較多一點
那時辦公室應該只剩業務秘書跟另一位姓王的業務大哥在(跟我同姓!)
這時電話打進我的分機 王姓大哥幫我代接了......

王: 喂~X宣你好!
T3: 喂?王先生阿?
王: 我是
T3: 那個XX案子阿 現在的情形#@$$%^$^#$%*......
王: 案子? 有買這些設備阿?
T3: 有阿!那天不是講好了嗎?
(這時我剛好回辦公室....)
王: 先生不好意思 請問你哪邊?
T3: 我這邊T3阿!
王: (抬頭看到我)先生~你要找的人是哪位?
T3: 王X秦阿!
王: 不好意思.....那個自唸蓁 你要找的應該是我們家王小姐......
(轉向我)Connie......你的電話......
我: X~X~X宣你好.....(憋笑憋到岔氣)
T3: 那個~那個~那個~歹勢拉....ㄚ我丟不會唸你A名拉.....架A找錯郎啦......
我: 大ㄟ,我都跟你講過幾次電話了捏....

電話緊緊壓著....因為全業務部都笑翻了......笑聲之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