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進太懶沒有更新 今天就一次補齊吧XD



4/28
期待已久的六福村終於要成行了>"<
早上醒來~靠!1130了 我是昏迷還怎樣阿
緊急洗臉換衣服
松鼠還風涼話說: 妳終於醒拉= =...
哀唷~是你不叫我的阿>"<

前前後後終於整裝好要出門了
穿了一件薄薄長袖就出去了
松鼠穿了薄薄短襯衫 因為要騎車所以搭一件外套
BUT.....一路騎一路騎~好大的風阿 好陰的天阿=.=

到了目的地 還沒吃午餐的我們馬上殺去買了兩份鷄排套餐~噁 不好吃
等一下要瘋狂的玩 不要吃太飽好了
一開始剛吃飽還是心平氣和的先逛逛動物園好了
很醜的猴子~電視廣告的曬駱駝~長痔瘡的狒狒
這邊的動物還真的是很好命
接下來......給我瘋狂玩拉!!!!!!!!!!!!!!!!!!!!!
阿拉伯魔宮~360度風火輪~海盜船~很俗辣不敢上去的大怒神~
還有到六福村一定要坐的:笑!傲!飛!鷹!
呼呼~今天沒啥人 完全不用排隊
一坐上去 逼~~~~~~~~~~~~~~~~~~以秒速瘋狂往前衝
我眼睛整個嚇傻眼~怎麼一開始就衝這麼快阿~~~~~~~~~~~~~~~~~~
快速往前~快速往後
完全不敢叫也不敢睜開眼睛
結束....大家都走了 我還坐在那邊下不來....
松鼠抓我下來 我卻趴在放背包的地方一直.....笑?!
服務人員還過來問我: 小姐~你沒事吧
整個就是很腿軟的爬出去.....

接下來還是好好對待自己
去坐氣墊船好了
看看招牌上寫: 建議穿雨衣
亨~我上次來也沒穿阿 不買!
結果.......兩個笨蛋在船上躲來躲去就是閃不了水
經過瀑布...阿~~~~~~~~~~~~~~~~~~~~~~~~~~~~
松鼠整件薄襯衫都濕了 我的褲子全濕了T.T
聽說廁所有吹風機跟乾衣機
可惜乾衣機在女生廁所那邊而且有人在用= =
兩個笨蛋只好濕濕的 走回停車場
跟已經打烊的關東主小攤要兩杯準備要倒掉的湯
因為松鼠的襯衫濕到不能穿
只好單穿外套一路騎回家
回到家時......在我手上那件濕襯衫居然也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