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朋友並不知道這件事
MSN暱稱打了:破表了
但我並沒有告訴他們是什麼破表了....

也許真的打從心裡覺得新竹不是個適合我的地方
我想念的還是那個一下冷一下熱,寒流慢半步太陽烤死人的台中
在這邊雖然已經漸漸習慣
心裡不習慣的還是環境的改變吧
從忙碌的大學生變忙碌的上班族
不變的是忙碌 變的是環境
現在滿桌子的報價單跟廠商聯絡表
剛剛才跟一個下包商議完價
卻接收到他們對我的不滿
現在頭昏腦脹的想不起來我還有什麼沒連絡的
我知道我是個不太上手的新業務
但面對接踵而來的壓力
上班須保持著高昂的情緒 下班後就像洩了氣的氣球
我的精神跟身體都出現莫大的變化
只是我一直忽略這個情形的的影響
告訴自己不穩的情緒只是因為太累
告訴自己別人驚呼我怎麼圓了一圈不過是開玩笑
於是我忽略了腫脹到鞋子穿不下的腳
忽略我以前許多衣服現在穿不太下的身體
忽略我極端變化的情緒
直到有一天我真的無法在忍受下去了
終於向醫生報到了
站上體重計
也許是壓力太大也許是內分泌失調
我居然整整重了10KG
回想這陣子
脾氣越來越大 情緒越來越不穩定 莫名的想哭
渾身腫脹的感覺 不斷覺得累 覺得身體好重好重
在診療室的那一瞬間 真的很想掉眼淚
醫生開了藥給我調整身體
說至少不要再讓體重往上升
我一直告訴自己沒事的
已經接受治療了 慢慢就會好起來吧
可是面對桌上堆在一起的大小事情以及這個鉤心鬥角的業務部
心裡有個聲音說: 也許不是你想的那麼樂觀......
今天又是回診的日子
有沒有改善......就看醫生怎麼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