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鞋跟包是女人最為之瘋狂的收集
不過對我來說鞋子才是最讓我迷戀的

高中升大學的暑假 我到了鞋店打工
不過那時我還是個只會穿布鞋的鄉下小孩
到了大學 宿舍桌下還是布鞋兩雙
看商學院的女生各個花枝招展 心裡到不覺得羨慕 只覺得不適合自己

我的第一雙跟鞋就是舞鞋吧
大一下學期要買舞鞋了
閃亮亮的金色 第一眼就覺得......這麼俗喔= =
沒穿過跟鞋的女生天天下課後就在女宿練習穿
大約七公分的跟讓同宿的同學不得不佩服我們要穿這雙跳舞
雖然練舞腳很痛
不過這雙鞋子卻是後來陪我最久 陪我跑遍大大小小表演場的好夥伴

大二時 阿姨清了一堆不要的鞋子給我
畢竟是阿姨穿過的 年紀有點不適合我XD
不過大概從那時候開始吧 鞋子開始在我桌子底下慢慢增多了
後來看到社團夥伴們私下也穿起了可愛或Lady的鞋子
自己也開始注意起步鞋以外的東西了

大三時越來越熱中打扮了
買了自己第一雙靴子
雖然只是在夜市買的 可是我卻很喜歡
黑色絨布平底 真是冬天的好夥伴XD
後來看到呆雯穿了一雙超級可愛的藍色櫻桃魚口跟鞋
心裡想.....自己也想穿了

大四時買了自己第一雙跟鞋
開始穿它去上課
大約五公分高的黃色魚口鞋
剛開始真的是吃足了苦頭
畢竟不像舞鞋柔軟
走路變成一種痛苦
到底是誰說穿跟鞋的女生搖曳生姿性感迷人的阿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