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後跟一般同年齡小朋友比起來
我就長得比較高, 四肢長長的(雖然現在看不出來= =)
不過那個屁股就是一直大大的
(聽狂愛運動的舅舅說~ 小時候的女生屁屁偏大的以後就不會長太高)
小褲褲都穿L號的
不過小時候不懂 以為這是正常的
反正也沒有胖, 所以一直不以為意
不過長大後就知道.....這是痛阿><

大學時因為練舞的關係, 褲子SIZE減到變M號
不過我屁股是扁的,看起來就是大一號的感覺
最近發現兩個產品對縮屁屁還不錯
分享給大家看囉^^

輕薄魔俏提臀帶



(轉載至payeasy女人我最大輕薄魔俏提臀帶)

人體的脂肪數量是一定的, 胖瘦的差別在於脂肪細胞變大或變小
提臀帶的道理就塑身衣一樣, 讓你的脂肪不要再長大
加上穿上後會流汗讓你減少食慾進而達到瘦身效果
這款提臀帶穿上後會立即束起屁股的肉肉
讓它不要繼續鬆弛變大,收起臀部邊邊的肉肉進而變緊實
而且辦公室坐上一整天屁屁越坐越大
這款算是有改進臀型的效果
穿上幾小時後拿下來, 穿起褲子會比較寬鬆喔
不過切忌: 不要穿超過八小時
夏天因為都在辦公室,穿起來不會熱
到外面時如果熱到受不了還是要拿下來
剛開始穿不要束太緊,不然過幾天大概也不會想穿了
不過上廁所時就是一個麻煩了
就當做上廁所時拿下來是讓你的屁屁暫時血液循環更通順一下囉


SANA下半身緊繃燃脂膠



(轉載至payeasy女人我最大SANA下半身緊繃燃脂膠)

某報上說燃脂膠其實不是達到燃燒效果,只是把脂肪在你按摩時推到別處去
我是不知道真的或假的,不過我自己用時真的皮膚有比較緊實的效果喔
對正在減肥又怕皮膚鬆垮的真的有幫助
此款特別針對下半身的曲線有改善效果,而且皮膚變得滑溜溜的
對橘皮組織也有改善效果(不是完全消失不見, 不過程度上改善很大)
擦上去有熱熱的感覺(冬天超好用^^)
夏天就意思意思不要擦太多唄
一天之內不要擦過過五次(這是網站說的)
不過我一天只擦一到兩次
擦太多讓你皮膚熱到燙,那就矯枉過正囉,按摩按摩才是最重要的
不過缺點就是......味道很刺鼻= =a





以上分享給各位想瘦下半身的
如果你有好方法也請跟我分享喔^^




(以上照片請勿轉載, 若有侵權請留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