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今天是閃光彈四處飛的情人節
從年假我就開始期待這日子來臨
但是.....昨天MSN上場景如下:

鼠: 明天去小X羊吃飯吧!
我: ( 心裡暗爽~ 這麼大手筆喔^^ )那不就要先訂位?
鼠: 不用吧~ 又不是什麼大餐廳訂啥位置
我: 明天情人節人很多ㄟ~ 一定要先訂位的阿
鼠: 明天情人節? 是喔~
我:............
鼠: 我想說明天查爾斯要來,要找他跟M小姐吃飯的說,原來明天情人節阿
我:.............................................
鼠: 哈哈哈哈
我: 我以為你情人節特地要帶我去小X羊吃飯~ 沒想到你根本就忘記了!!!!!!
鼠: 唉唷~ 我知道情人節阿~ 我知道是禮拜四嘛~ 我忘了明天禮拜四咩......
(以下拼命解釋~ 族繁不及備載)



可惡的傢伙~我看你今天晚上怎麼補償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