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一年的調養身體,經歷停滯期,經歷身體習慣
昨天再度回到醫生那邊報到,一量體重.....終於創新低紀錄了!

去年的這個時候,因為工作壓力以及過度疲勞
不僅夜晚失眠,假日睡到下午三點還起不來,水腫,躁鬱......甚至體重足足增加了10KG

不想看西醫,儘管藥效比較快,但是也傷身體
每個禮拜排很久的隊去中醫師那邊報到
一開始就跟我說:這需要長期治療,最少也要半年,要有心理準備喔
這期間很多次都因為工作忙,累得不想去排隊看醫生
老媽帶我去另一家中醫看,卻把我的健康問題說得我好像快要死掉一樣
(還斷言我30歲就會不良於行了!)

現在經過一年,終於看到成果了
身體不會容易累了,小腿也不會腫脹到痛的地步了,睡眠品質也改善了
雖然水腫問題還沒完全解決,雖然還有四公斤要努力
但是現在身體變得比較健康,心情也不再鬱悶
一整個就是開心阿~~~~~~~~~~~(飛天)

呵呵~ 前年買的Bikini,今年可以重新穿上了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