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0
阿~六月就這樣過了喔
六月底,我還真有點多愁善感
工作順利,身邊的人事卻多詭異
雖然不關我的事情,但是感覺就很不好
這禮拜回家,我還把很久以前買的The Hours拿出來看了,還有前幾期沒空看的商周也拿出來看了幾篇文章
在普立茲獎與語言以及商業文章中拉扯自己的思考方向
看來我離精神並不遠矣ˊˋ
六月阿~ 快過去吧,來個嶄新的七月,讓我有活力迎接下半年吧!!!



6/27
真正的業務應該是跑到腳快廢掉,不是坐在辦公室等單掉下來做做請款資料報報價假裝加班月底領高薪就好!

今天很累~ 心情又不好
穿著跟鞋在台北走了兩天,下雨還是得往客戶辦公室走
西裝褲濕到大腿還是得撐起笑容面對不認識的人
呼~ 真的很累
可惜白木的人還是不了解外面的人的辛苦
他媽的最好你可以自己跑出客戶來啦
雖然我是你請的,也不代表你可以這樣酸人好嗎ˋˊ



6/25
今天家裡沒大人又沒客戶,所以一整個囂張的隨便打扮?

上衣:佐丹奴短T, 深藍襯衫(290NT/ 399NT)
褲子: 佐丹奴馬褲(440NT)
項鍊:NET(290NT)
鞋子:逢甲夜市買的(290NT)

髮型:山茶花髮夾(新竹夜市/50NT)



話說昨天才下定決心要早餐喝無糖高纖豆漿,今早去7卻發現全部通通賣光了0.0
看來已經造成熱銷了
以後我喝不到怎麼半阿!!!!!!!!!!!!!!!!!



6/24
平常早餐都喝低糖豆漿或者杏仁茶
但是今天突然想嚐試看看傳說中的Soybean milk with no sugar
肚子大大一圈的松鼠先生說他已經開始在早餐喝了
想想他那麼挑嘴居然喝得下去,那味道應該不會太難接受吧
果然~ 除了沒甜味之外其他都正常
好像真的有效耶~ 九點多吃完早餐, 我十點半就去蹲廁所了(而且還蹲好久)
持續喝一陣子看看吧,這樣我就不用買貴死人的香蕉了



6/23
我剪頭髮了!
不過只是將前面的瀏海以及後面的髮尾稍做修剪而已
過年前才燙的頭髮,現在居然長到肩閘骨了咧0.0
我的頭髮真的是長得很快阿
想要暑假過後去給他拉直
但是~~~~~觀望觀望吧
昨天去清大威廉
那個設計師居然走了>"< 教我以後上哪去再找個很暸我髮質跟頭型的人阿QQ



6/22
在2008/6/22這一天
MIC的天字第一號宅宅(又愛吃)的工程師-小梁,成長為熟男啦!
平常ㄧ件洗到發白的T+不知道哪個年份的牛仔褲+安全鞋 就上工的小梁
穿起整套西裝抓起髮形還真的有帥到咧(而且還變瘦了!)
為了去參加他的囍宴,阿姐自告奮勇開車,大熱天我穿小洋裝小外套高跟鞋,松鼠穿了全套西裝
全身冒汗卻發現阿姐居然夾腳拖跟短T = =
原來阿姐說她又胖了,衣服穿不下,我跟松鼠還陪她去逛街買衣服(搞到我自己都想買了XD)
小梁~ 有開心到吼~我們為了你還破費治裝,千里迢迢開車下去參加捏
滿月酒請你辦在新竹吧,再奔一次彰化我可受不了了= =
而且太陽超大......穿著小洋裝的我回家變黑豬了>"<
整個手臂變小麥色拉!!!



6/21
本週是電影週一ˇ一

昨天松鼠說他心情不好,於是一起去看部好笑電影- Kung Fu Panda
一隻肥肥的熊貓,抬起肚子還看不到自己的腳趾,怎麼劈一字馬~學好蓋世神功拯救所有居民咧?

今天跟松鼠先生說想去看安海瑟薇的新電影- Get Smart
從她麻雀變公主開始就滿喜歡她的,最喜歡她深邃的雙眼還有一頭柔軟深栗子色秀髮
雖然結局感覺有點老梗,但是中間過程真的還滿爆笑的XD

不爆電影的笑梗,這兩部真的很可愛很有趣,選在週末看真的心情很好一ˇ一


好吧~ 其實我今天沒去看醫生
好像恢復正常了......再觀察看看吧



6/21

最近的健康真的怪怪的
小毛病不斷
怪......我的免疫力又開始下降了嗎?
明天要去看醫生了
希望是我多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