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每個人多少都有點懼怕某樣東西或某件事的心理,只是程度上的差別而已
今天突然想到: 懼高症
真正嚴重懼高症的人連窗戶邊都不敢靠近,但也有人表現在不同程度上
例如:


例一:

不知道為什麼
我小時後就很喜歡搭電梯
上上下下的感覺超級好玩的(一ˇ一)y

小時候跟媽媽阿姨去百貨公司,都是跟在大人身邊搭電梯
還記得第一次自己跟兩個表哥位了要去看玩具,跑去自己搭電梯的情形
真的超級興奮的~自己搭電梯耶XD

後來百貨公司有了景觀電梯, 玻璃帷幕都是透明的
每次我都一定擠到最後面, 隨著電梯上上下下看外面的景觀(現在還是這樣^^")

沒想到今年跟同學到台中德安聚餐時....
Jovi~ 我就是在說妳
沒想到妳居然會怕景觀電梯喔0.0
看到透明玻璃帷幕居然會尖叫:  好噁喔!!!!!!!!!!
什麼好噁阿? 居然有人懼高會說好噁? 而且認識妳那麼多年, 我不知道妳懼高耶0.0
景觀電梯很好玩阿>"<



例二:

我也是一年多前才知道松鼠先生有懼高= =
那時松鼠還在台中時,他住頂樓(12F),晚上我們在頂樓的露天晾衣場看夜景,靠在圍牆邊吃宵夜

松鼠: 其實我會怕....
我: 什麼東西?
松鼠: 這個地方很恐怖
我: 哪裡恐怖?
松鼠: 靠在圍牆邊很恐怖, 總覺得圍牆會瞬間崩塌然後就掉下去了.........
我: 啥!? 你有懼高症嗎?
松鼠: 不是完全懼高......是靠在頂樓圍牆邊時才會這樣..........



還真是....一樣米飼百樣人喔= =a
不知道有沒有更特別的懼高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