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女生......真的要好好愛惜自己的身體阿......千萬千萬不要憋尿,一次也不行

話說我昨天一早進辦公室
就開始想上廁所,怪了,我又還沒開始喝水吃東西
進廁所是有解小號,但是卻開始痛
但我卻不以為意,想說應該沒什麼大不暸的吧,多喝點水就沒事了
整天下來我猛灌水,卻一次比一次痛
到了下午,我卻發現有些許的血絲出現
怪了~ 離我的生理期還很遠耶.....

下班時間,真的痛到受不暸了
回家後先稍為清洗一下,等松鼠先生下班載我去看醫生
做在地板上卻越來越痛,痛到想吐了,整個人開始昏昏沉沉

好不容易等到松鼠下班,馬上衝去醫院
哭著哀求護士小姐能不能讓我先看診
護士幫我量體溫:37.7度-------> 發燒了>"<

忍不到醫生看診,又想上廁所,不上還好,上了卻又出血
這次可不是血絲而已,是很明顯的出血狀況
醫生說是出血性膀胱炎,叫我馬上先吞一包藥
問我最近是不是有憋尿
想了想.....前天晚上去大賣場,想說麻煩就忍著要回家再上廁所,沒想到就這樣引起發炎了0.0

經過一夜的昏睡,早上起來燒退了,人也精神多了
各位女生,真的要好好注意自己的身體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