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我還真是個笨蛋 !!!!
在無名混這麼久,今天才知道進階編輯器的存在
害我想說, 怎麼有些人可以插入MSN表情圖, 還有換字體大小跟顏色的
呵~今天學會使用進階編輯器了, 也會貼連結了 ( 感謝yehyeah跟小三八的即時教學 )
以後就會更肆無忌憚的亂寫了 (?)



**************************************叫我分隔島**********************************

月中, 大起大落的心真不平靜............


1. 六月中以及七月初出差報銷費用都沒簽下來, 很俗辣的不敢去催主管快點簽名, 但是某個白目業務居然隔天就簽好了, 害我超級不爽, 稱不下去問了一下簽核進度, 卻被老闆劈說: 妳可以坐計程車的嗎?! 為什麼好幾張計程車單? 
碼的咧, 公司沒有規定不能坐計程車吧,我也是很認份的,捷運公車到不了的地方才坐車, 況且是老闆自己單子壓太久, 才會一下子要簽這麼多費用給我, ㄟ~ 我好歹自己也先墊錢了, 居然要給我折半! 妳有沒有腦袋阿 還說什麼反正平常吃飯也自己花錢,出差的誤餐費你們也自己墊好了, 哇靠! 會報銷餐費也是公司規定可以報, 又不是我亂A妳的錢, 妳不爽某人白目出差費亂報報太多, 也不要砍到我身上來阿 !


2.跟老闆申請要出差, 又情緒化的罵我又要亂跑, 談生意哪有談那麼久的還要出去整天
靠! 我是出去工作耶! ,反正她最後簽了我的出差申請單, 也順便把我趕出她的辦公室了,碼的, 妳都幾歲了還會有更年期嗎 ! ( 拍謝~ 我實在很怒,所以今天破天荒的第一次在這邊飆髒話, 平常射手座很好相處的)


3.禮拜二出差回來後很熱又很累的沒FU, 這時居發現了我獲選PChome格鬥大賽的美妝達人第三名, Down到谷底的心情一下子High起來, 洗三溫暖也不過如此吧


4.為期一周的抗生素療程,我終於把藥吃完了, 現在就算晚上睡覺也會半睡半醒的起來上廁所, 不敢憋尿了 


5.今天進辦公室, 也許是我還沒睡醒, 沒發現詭異的氣氛, 還是Cynthia提點我: 那個白目業務同仁......今~天~要~被~炒~    
唉~ 雖然平常真的很不爽這位同仁的所作所為, 但是落得如此地步我也真的替你小難過了一下, 不過台幹嘛~ 不會找不到工作的啦!









以上碎碎唸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