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之前不得不表一下無名的上傳系統
我一百多張的相片傳了一天一夜, 張張都顯示上傳成功
出來的卻只有30幾張~ 喵的咧, 我的高雄流浪系列都沒出來啦! (翻桌!)



七月初我跟松鼠先生到高雄玩囉
高雄港~ 西子灣~ 十八王公~ 領事館~ 夢時代~ 城市光廊~ 愛河~ 還有最重點的: 布魯樂谷!!!

話說高雄真是個好地方阿, 人很親切, 交通好, 但是......太陽真是曬死人啦!!!
我跟松鼠擦擦擦擦擦擦了防曬, 隔天在回家的高鐵上, 松鼠的皮膚就焦了一大片
回家後我去洗澡~ 發現泳衣的痕跡還真是清清楚楚烙在我身上呢
一整個白豬變黑豬, 曬傷的皮膚連穿衣服都好痛好痛, 我跟松鼠先生足足痛了一周, 還一直玩剝皮遊戲咧



我們是搭高鐵下去的,我第一次搭耶~自由座票價1000多
 


超快的~ 一個小時就到高雄了, 這裡是傳說中的高雄捷運



我們住的飯店




房間很棒喔, 松鼠先生的屁屁該減肥了



高雄港一角,味道真臭阿~ 陳菊阿姨, 整治一下吧



晚上的城市光廊, 我有奇異果的助力, 可以一邊打毛線一邊騎車!!!



我是奇異果超人!




晚上的愛河很美



隔天的重頭戲: 布魯樂谷!!!!!!!!!!!



泳裝照初公開~ 尺度限定就這樣 ( 這時的我還是白豬一隻, 過6小時之後變黑豬了>"<)




其他照片在這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