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

記得我的第一份科技業工作, 其中一個主管對我說過: 半導體的女業務分三種

1. 自信, 專業, 獨當一面==> 這個不需多說了吧
2. 穿著迷你裙或者露點小低胸的, 拎個漂亮的包包, 只去跟宅USER聊些五四三的
3. 整理,送文件的跑腿小妹



老實說, 我當過type3的, 但是我很努力朝著type 1努力

不過宅USER跟腦殘老闆似乎都比較喜歡type2: 撒個嬌,哀個幾聲, 大家都覺得她忙得好可憐, 說實在的, 這種同事我還真的遇過, 不過我心理挺可憐這種人的, 如果不能使用自己身為女性的特點, 她也無法生存下去, 生存了下去, 她也無法輕易換環境, 因為另個環境不一定接受type2



待過廠務, 通訊設備, 到現在這個環境, 完完全全不同的領域
有的人問我: 幹麻不繼續呆下去? 這樣培養的人脈跟專業, 過陣子又要重來了耶
ㄟ~ 重來一次是挺累的沒錯, 但是怎說呢......不適合的環境, 再培養下去也沒用阿
我不是個害怕重新來過的人, 所以......滿三個月了,希望自己再加油!



期許我在30歲那年, 可以帶自己的Team了



(2/21)

話說, 從過年到現在, 我就一路咳到現在
前陣子工作真的忙到沒時間去看醫生, 後來終於吃撐不下去了, 講個電話都咳不停, 去診所報到了



醫生: 妳怎麼咳那麼久阿
我: 我也不想阿><
醫生: 妳已經變成氣管炎了知不知道阿! 你是不是整天都在講話阿?
我: 對阿, 一直講電話
醫生: 妳做啥米的阿?
我: 業務阿......
醫生: 去跟你老板講, 讓妳休息一天不要講話!
我: 那我辭職好了.................



我就是靠講話吃飯的阿>< (默默拿出枇杷膏......)



(2/9)

上週末為了領消費券, 我跟豬女都回家了, 理所當然的, 一回家老媽就是煮煮煮, 所以我們也都在廚房幫忙, 然後.....所有笨蛋事情就這麼集中發生(?)



笨蛋事件一: 

家裡只有紅白湯圓, 有人嫌不夠吃, 所以我騎晡晡出去買桂冠湯圓*2, 回家後......

某笨: KB阿! 你買這樣怎麼夠吃!
我: 我們家才五個人要吃湯圓耶!
某笨: 最好是你買兩包就夠吃啦! 一個人吃兩顆是要塞牙縫喔! ==> 有人發現笨點了嗎?
我: 兩包就夠吃啦! 
幫腔的: 你確定一個人只能吃兩顆?你算算看?
某笨: 對阿! 你只買兩包才20顆耶! 一個人吃兩顆阿!!!!



笨蛋事件二: 

某笨: 還是台中天氣好
我: 對阿, 老爸說台北下雨
某笨: 台北?
我: 對阿~ 老爸今天去台北
某笨: 老爸?
幫腔的: 對阿~ 老爸今天去台北
某笨: 老爸? 我們老爸?==>廢話!!! 不然我們還有另一個老爸嗎!!!



笨蛋事件三:

這其實不是當天發生的~ 但是是當天才知道有這當蠢事XD

某笨: 媽~ 我跟你說一件很好笑的事情喔....
我媽: 蝦米好笑的?
某笨: 我今天早上出門阿......忘記穿內衣了!!!
老媽:.......................被看光了?
某笨: 不會啦, 我有穿外套拉!==> 不是要說太小看不到喔?



以上為保護當事人, 某笨為代號稱之, 皆為不同人, 但都是我的家人..........................



最後來出賣我爸一下:

某天我爸剛運動回來, 才剛坐在椅子上......

媽: ㄟ~ 來一下, 在廚房
爸: 幹麻?
媽: 那個%$^&$%#^.....
爸: 喔喔~ 那個就@#%^&*==> 此時對話結束

(然後我爸開始東張西望找東西)

媽: 你在幹麻?
爸: 我的襪子咧? 一隻在我手上阿,另一隻被我扔到哪去了阿?
媽: 在你腳上..............



歡~迎來我們這一~家, 充滿笨蛋的這一家~



(2/6)

大前天~ 聖嚴法師圓寂, 建彣的兔子難產死掉, 我的筆電也掛掉............
這是啥米日子阿= =

現在是上班時間, 我卻很想睡覺, 明明很多東西要趕的阿.....
By the way~ 我感冒了, 吃藥好想睡覺喔= =  



(2/2)

今天松鼠先生要我幫他把快樂松鼠號開到公司去停, 順便讓我自己練習上路
沒想到開出去還滿順的
拐個彎卻因為距離沒抓好, A到一旁的小貨車, 快樂松鼠號就這樣受傷了
方向燈蓋裂開, 幾道刮痕, 還有約半個手掌大小的凹陷
害我難過到哭了, 打電話問朋友修理費大約要多少
還好燈蓋幾百塊而已, 刮痕因為算淺, 範圍也不算太大, 自己買原廠漆回來補就好, 凹陷請車廠矯正大約1000

唉~ 新手駕駛, 第一次自己出手就A到
快樂松鼠號對不起阿



(2/1)

年假過完拉
一月的紛紛擾擾過去了, 假也放完了, 九天連續假期感冒了四天半卻還要拼命玩
今天收假, 也是2月的開始, 祝我2009年開工大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