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平常可是非常忍耐的, 為了多存一點錢, 把購物愈降到非常低
但是到了換季,為了工作的行頭(當然也為了平常的穿著拉XD),還有保養.....三月真的殺很大



雖然呢~ 對我來說, 包包=裝東西的袋子 (這不是廢話嗎?), 我不會去收集, 也不會買太貴的
這輩子買過最貴的包包沒有超過一千, 而且我只有一個上班用的包==>有人尖叫了?



上上禮拜, 我唯一的上班包壞掉了(NTD590), 撐到這個周末才去台中新光買一個新的

松鼠先生: 妳今天要是再給我嫌太貴買不下手我就生氣! 我可是大老遠載妳來台中買的
我: 好啦好啦~ 我有提高預算了......(心虛)
松鼠先生: 買好一點的可以撐久一點阿, 省得妳過沒多久又要買新的==>其實是不想再跟我去逛了一,一





好吧~ 你都這麼說了,看來看去, 買了Bear Two 的09年新款包




其實我沒有很喜歡它拉......不過因為它的顏色是我很迷的土耳其藍, 一年四季都合的顏色




裡面的夾層只有一層,不過內袋的花色滿特別的, 還有放手機跟綿綿的小袋子




其實還有個小機關




是個空間很大的暗袋




背袋長短可以調整




外出的時候就斜背




上班時就把背帶對折做肩背, 算是外出工作兩用的包包






價錢.......我有點心痛: 原價NTD1880, 打九折NTD1692......打破我買包包的價錢記錄了
不過它對我來說滿適合的一點: 材質越皺越好看
皮質是合成皮, 不怕我粗心的去刮到然後在那邊哭天喊地, 皺皺的樣子也不怕我習慣性的亂塞背包了










打完收工拉! 下次見囉~ 包包控請幫我按推推!
====================================>你的推荐支持, 是我繼續努力的來源喔(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