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6

今天接了一個新客戶, 請資深同仁陪同我去報告, 當然還是我主導, 她只是在旁邊適時題點我
當然很順利的結束了, 會後......



我: 剛剛我問問題的方式或者在應答上有什麼不妥的嗎?
K: 恩~ 差不多就這樣,只是......
我: 怎麼了?
K: 我說不上來耶
我: 是我講話態度不禮貌?太直接?
K: 不是......是一種感覺......很硬?
我: 我很硬?
K: 好像不是......是......對! 妳太剛強!
我: 啥!?我很剛強?
K: 恩~ 不是你講得不好, 是你給人家的感覺比較剛強, 不是女性特有的柔軟
我: 是我剛剛講的樣子很~?
K: 自信過度, 氣勢過強的感覺
我: 那......
K: 慢慢調整啦, 對了! 去交男朋友!引出你女性的一面!
我:..................................(我不太會主動跟同事提自己的私生活, 所以很多同仁以為我沒男朋友)



松鼠先生......我會檢討ˊˋ我會對你溫柔一點XD



4/13

相親, 就像我高中同學說的: 那不是連續劇"查某人的故事"才看得到的嗎?
但是~ 這活生生的出現在我們家......對! 我~們~家~



話說我高中時....我家隔壁那個伯母就說要介紹男人給我, 還強調是: 有錢人

我媽說: 還小啦~ 不急拉~

我也沒多鳥她, 但是這件事Pending到我高中畢業考大學還沒放榜前
我伯母又跳出來了: 哎呀~ 你不要去上大學啦, 我介紹那個給你認識啦!
(意思是我嫁人就好,不愁吃穿了)==> 靠! 她來真的!!!
但是最後當然沒有成功, 不然會出現在這裡的就不會是一窮二白的松鼠先生



不過最近淪落到要相親的換成我家豬女了, 今年大三,這次熱血的不是伯母, 是我大阿姨的老公==> 退休中~ 閑著沒事
看我家豬女現在還沒男朋友, 說要介紹附近鄰居家的兒子, 家境大康~家世清白~為人正直~



我媽: 唉唷~ 等豬女畢業再讓他們交往看看啦
姨丈: 不用交往拉, 我看的人哪有問題, 給他喬下去就好啦==> 下去哪? 地下道?
我媽: 還早拉~
姨丈: 不然介紹他們認識阿! 先認識阿!



以上有沒有很熟析?有沒有很LOCAL?有沒有很鄉土劇?



豬女的行情好像就這麼被待價而沽了(摳連......)

喂! 快去交個男朋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