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松鼠先生跟我說: 我好像被詐騙了......(好像? 詐騙這回事還有好像的?)



場景: 上班上到一半......手機響了



鼠: 喂?

詐: 喂~ 聽得出來我是誰嗎?

鼠: ..............(電話未顯示) 你是.....XX?

詐: 對阿~ 是我

鼠: 你聲音怎麼變這樣?

詐: 我有點感冒啦

鼠: 你電話怎麼沒顯示阿?

詐: 我手機沒電阿, 所以用其他電話打

鼠: 好久不見啦~你找我什麼事阿==> 講這麼久你還沒發現是詐騙!?

詐: 呃~ 有點難以啟齒...

鼠: 怎樣?

詐: 我想跟你借錢......

鼠: 你沒錢? 你怎會沒錢阿?

詐: 今天帳戶轉賬付了保險阿, 現在要用錢就沒錢啦

鼠: 喔~ 好阿==> 你居然好!?

詐: 我的帳戶是XXXXXXXXXXXXXXXXXXXXXX

鼠: 恩~ 好, 我記下來了.....哎?你來找我拿就好啦, 你離我那麼近!



哎?你來找我拿就好啦, 你離我那麼近!
                    哎?你來找我拿就好啦, 你離我那麼近!
                                           哎?你來找我拿就好啦, 你離我那麼近!


詐: .............................好~我再打給你好了

鼠: 恩~ 你下班順便過來找我就好啦



最後....笨笨松鼠先生在下班當然左等又等, 沒等到那位XX朋友.............


還打給那位XX朋友問他怎麼沒來拿錢!






XX朋友: 我跟本沒找你阿..........

鼠: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