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早有心理準備, 但我沒想到會這麼快, 也沒想到我居然會這麼難過

昨天台北出差, 開完會出來接到豬女的電話, 說她已經從高雄搭車上來了, 叫我快打電話回家
打回家裡, 老媽叫我下班後馬上回家, 我心裡當然覺得不妙了

才剛下新竹交流道, 我就接到老媽的電話, 說阿公走了
我看到我的手在發抖, 但我坐在老闆車內, 沒有哭
回到辦公室, 我請同事幫我交接代理, 請好假就回宿舍打包行李

一路上沒有哭, 手卻不停發抖
回到家後, 看到阿公的照片, 眼淚就掉了......沒想到我居然不能見到他最後一面


從小~ 阿公就不是最疼我, 我印象中他是很高力氣很大的老人, 講話很大聲
我討厭他老是在我不聽話時捏我大腿, 好痛好痛


長大之後, 他生病了
我才發現他已經變好老好老了, 變得好單薄


雖然這天我們都有心理準備了, 只是為什麼眼淚還是一直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