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頭髮呢......老爸老媽~ 我還是想小唸一下: 為啥把我生成這樣?



這是我綁馬尾的樣子..........................




我頭髮長得滿快的, 以前燙過太多次, 所以髮質變糟糕, 現在正慢慢修剪中, 想再留長一點
但是因為自然捲看起來讓我頭髮變得很厚重, 所以要常常修剪
最後我受不暸了, 既然不想再去燙直, 又想讓頭髮輕盈一點: 去染頭髮吧!!!!!!



上網查了一下, 看來看去好像還是日式威廉的價位比較和我的要求, 而且現在染髮七折
所以~ 我去了新竹店, 而且新竹店我根本沒去過就打電話預約了.............我真勇敢!



公司名稱:   日式威廉髮藝

公司電話:     (03)-5261068

傳真電話:     03-5261068

詳細地址:     新竹市林森路57號2樓

平日營時:     11:00--22:00

最低消費:     NT$200起

營業特色:     專業造型, 預約式 



一進去, 招待我的是位帥哥耶==> 這讓我心情放鬆了一大半
問了一下價位, 染髮打完七折+洗+剪= 1700多, 拿了三本雜誌就坐下來了
然後一位很有明星臉的帥哥推著推車走過來了, 他長得好像牛奶喔!



設計師: 妳的頭髮燙過嗎?
我: 沒有阿~ 這是自然捲
設計師: 真的嗎? 捲得好自然喔~ 像是以前燙過一樣,
我: 可是我很困擾耶
設計師: 不會啦~ 很多女生都想燙成妳的C字捲度, 可是很快就塌了
我: 可是我很不會整理阿, 感覺很厚重
設計師: 妳是因為捲度層層疊上來才看起來頭髮很厚, 我幫妳修再教妳整理, 妳就會有可愛的自然捲了 
我: 真的嗎? (大心)  ==> 這位帥哥真會說話!



先稍為修整一下厚度, 設計師就拿著色卡來跟我討論了



我: 我想用挑染, 這樣長出來就不會有布丁頭的困擾吧?
設計師: 不建議喔, 想挑染的最好底色比較淺
我: 不過我的髮色不算深吧?
設計師: 是沒錯, 不過還不夠淺, 妳想自然的顏色又怕布丁的話, 建議妳染6~7度的髮色
我: 布丁.............................
設計師: 別擔心, 6~7度很自然,等妳長出來後會比較退一點色,但是不至於到很淺的8度色, 不會讓布丁很明顯
我: 那你建議我用什麼顏色?
設計師: 妳在園區上班, 咖啡色最自然囉!
我: 好吧! (一邊流口水一邊OS: 我都聽你的~~~~~~~~~~)




設計師挺專業的, 看我一直安靜看雜誌就不刻意想話題來找我聊天==> 我比較喜歡專心工作的設計師
又洗又剪又染的, 他還幫我剪了瀏海



設計師: 照妳的髮流幫妳修一下瀏海, 然後妳的C字捲我幫妳抓一下就可以很有型, 不用燙也可以有很可愛的日雜風, 以後妳上班前用髮蠟捲一下髮尾再撥開就可以了, 看起來還是很有空氣感, 不會太厚重





完成啦! 




髮尾完全是設計師的巧手, 沒有燙, 也沒有電棒




這是我的顏色





我很喜歡這個瀏海, 有點厚度, 但是不會太重




側面的感覺:




再側一點:




側到快後腦杓了!




一整個換個不一樣的感覺阿










帥哥設計師的巧手讓我真的很滿意~ 他的大名叫: Lian




覺得新髮型不錯的請幫我推推^^

延伸閱讀: 八分鐘毛躁自然捲變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