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我上個禮拜二腸胃炎~ 不過據說會拖比較久......所以我現在還在恢復期 (鳥食ing)







但是!!!!

































林老師卡好我已經N天沒大便了!   (╯‵□′)╯︵ ┴─┴ 














上禮拜是拉肚子, 醫生開了藥給我~ 結果適得其反: 現在是一直無法痾便!!!
說我這陣子吃得少就算了, 也不至於一直沒有"廢物"要排出吧!  (((‵□′))
搞得我肚子鼓鼓鼓, 已經快可以去當廟會表演用的大型戰鼓了吧ˋˊ
今天早上喝了點酵素, 希望可以今天就給他: 清~乾~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