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第一彈......就代表後面會有其他彈......



MINA推薦~Magic mirror 華麗女孩馬毛動物紋楔型鞋~斑馬紋


話說~ 我的購物慾已經很久沒回來了
東西就是用完了才買,衣服褲子鞋子也很久沒動了(3個月Up?)
上次買的POP50是因為我的布鞋破掉了才幫表姊衝業績
但是呢~ 人總是會有破功的一天......



9月底因為想買襯衫,平常穿NET的不是很耐洗
想說G2000有再打折,他的東西也比較耐穿, 然後就給他順便經過了Magic mirror
而每次換季打折時.....我幾乎很少全身而退
然後我也忘了.......現在正值換季......



其實我開始穿專櫃的鞋子以來大約三年了吧~
堅持一個原則: 即使是真皮的鞋子也最多花NTD1980
但是人的鐵齒真的很難維持吧?



櫃: ㄟ~ 是妳阿,來看看喔==>居然認得我,已經變成好下手的對象了嗎....
我: 對阿~ 有新DM嗎......哇塞! 你們穿的豹紋鞋款式新上市的嗎?
櫃: 對阿! 很可愛吼~ 妳要試穿嗎? 還有另一款斑馬紋喔!
我: 要要要! ==> 一整個忘記今天只是來賣襯衫.... 
櫃: 打完折NTD2260喔! 現在買正滑算耶!==> 不要對我開槍拉><
我: 有點貴耶~
櫃: 這是限量款耶~ 北部進貨的只有我們喔, 量很少, 而且打折只到10/4喔
我: 那我10/4再來...........==> 其實很想逼自己逃走><
櫃: 妳穿23.5的吧,已經沒貨了, 要跟總公司調囉==> 我瀕死狀態了....
我: 真的是限量喔.....?
櫃: 真的阿! 而且你穿了很好看阿!
我: 我訂斑馬紋......==> 瞬死!



其實九月真的為了月餅太累太累了, 所以後來就狠下心訂了
回家上網查他們的網路商店: 真的沒有賣這款鞋子耶! (大喜!)
10/4 去付尾款順便拿回鞋子時, 據說中間尺碼全斷貨了(更大喜!)


但是! 代誌絕對不是憨人所想的那麼簡單!









一個禮拜後~ 網路商店就讓全世界都可以買到這款鞋子了!




(以上圖從這裡來: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1736193)



我要詛咒那兩個櫃姐下輩子變肥婆!!!!!!!!!!!!!!!!!!!





反正都買了......就來看看實穿吧, 盒子居然壓到了ˋˊ




看到實物還是覺得好美阿




它是低跟楔型鞋喔




細部: 是真的毛毛表面喔, 不是畫在皮革上的喔




實穿: 可愛~~~~~~~~~~~~~~~~~~~~




生理期的小腿腫到我一整個不爽




連腳板都很腫.....











鞋奴們覺得可愛的話也請幫我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