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剛開工就要加班實在有點小不爽........(╯‵□′)╯︵ ┴─┴ 
   
撐到八點才吃到晚餐,熊熊發現今天該繳房租卻還沒領錢┐(─__─)┌ 錢已經很少了阿
走到便利商店去領錢:
    
    



    
 

  
螢幕: 請插入卡片
   
我: (照做)
   
螢幕: 卡片讀取中, 請稍候
   
我: (有點想睡)
   
螢幕: 卡片錯誤, 請取出卡片
   
我: (大驚! ) 不會吧~ 這是我薪資帳戶的卡片耶, 壞掉就糟糕了阿!!!
   
   
   
然後我眼睜睜的看著提款機吐出我的...............






  









   
健~保~卡~
健~保~卡~
健~保~卡~
健~保~卡~
健~保~卡~
健~保~卡~
健~保~卡~
健~保~卡~
健~保~卡~



   













 
  

還好螢幕沒有顯示: 這個人不值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