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帶客戶, 正在忙的時候老娘打電話進來了
但是正好在講電話, 只好先按掉, 不過這時間打來.......應該是很要的事情吧?
還是先回電話好了



我: 喂~ 有什麼事情阿?
老娘: 你在忙阿?
我: 對阿
老娘: 我忘記跟妳說一件事情了......
我: 怎麼了....? (好嚴肅, 心中有股不好的預感)
老娘: 妳爸昨天晚上跌倒了......

我: 蝦米!!! 有沒有怎樣? 很嚴重嗎?



老爸正值壯年,會受傷也很少見,應該是發生什麼事情了吧!?



老娘: 沒怎樣啦......阿就......





































昨天晚上去慢跑被狗追~
然後要回頭看狗追來了沒~
結果就左腳踢到右腳跌到了~













我......笑......了......





後記: 
據說運動褲的膝蓋都破了, 雙手也諸多擦傷, 很耍帥的受傷後還一個人慢慢走回家, 隔天我娘要他在家休息一天, 卻堅持說他要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