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一位業務人員, 有個兩隻手機在身上也是很合理的......



   
話說~ 自從公司的公務機號碼被我家裡知道後,
   
我就知道除了我私人手機外又多了個被通緝的管道
   
某天我在辦公室跟客戶講電話(with 桌機), 正被客戶搞很毛的時候
   
我公務機響了......我不耐煩的將公務機丟給坐在我後面的助理接
   
   
   
   
   
助理: 你好!
   
來電: 你好啥!!
   
助理: ......XX科技你好?
   
來電: 陰陽咧! 我的聲音你聽不出來喔!
   
助理: ......喂?
   
來電: .............................................(掛)




   
講完電話問助理誰打來的, 她說她不知道, 但是講話很不客氣
   
我拿起手機一瞧...................





   
靠!!!!!!!!!!!!!!!!!!!!!!!我老爸啦!!!!!!!!!!!!!!!!!!!!!!!!(╯‵□′)╯︵ ┴─┴
   
   
回撥給老爸:
   
我: 老爸.....你剛剛打給我?
   
老爸: 阿就......想說打給妳咩~ 問妳在幹麻阿......(一整個心虛)
   
我: 這時間我除了上班難不成在洗澡嗎......
   
老爸: 阿..剛剛是妳同事喔? 妳有跟她說我是妳老爸嗎?(我感覺到電話線那頭在冒冷汗)
   
我: 是的....我有說.....
   
老爸:..............................
   
(電話彼端傳來我母親大人的咆哮: 丟臉啦!見效死啦! 丟臉丟到科技公司去啦!)

   
下場: 老爸的手機被母親大人冰在冰箱, 整整一個月不准打電話給我
   
And..............是的~ 我老爸就是上次那個去跑步被狗追被我PO在笨版的搞笑歐吉桑




   
*********************************我是分隔線*******************************
   
   
現在父親大人正掛著急診住院中, 請各位愛老爸的鄉民幫忙集氣:
   
祝我老爸健康平安, 要繼續當個搞笑歐吉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