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懺悔一下......,越來越懶得更新, 好像只有接試用時才有動力><
真是有夠對不起自己的良心社會大眾 ╮(﹀_﹀")╭ ==> 這女人還有良心?
Anyway~ 先工作工作吧, 哪天去續了相簿VIP就會努力發文了(?)



經過一番寒徹骨廢話之終於進入正題......



市面上很多玲瑯滿目的保養品, 也添加許許多多噱頭跟廣告
諸如幹細胞修復, 極致抗老, 青春換顏......,看到眼睛都花囉 
我還是比較喜歡單純訴求, 保濕不油膩的產品, 對肌膚來說這是最沒負擔的保養囉
這次古小偉老師從彩妝跨到保養, 我拿到試用的就是平價而簡單的:Wee'p 玫瑰嫩膚水凍膜





產品功效:

24hr 日夜保水不間斷

- 冰鎮使用超沁涼  急救脫皮肌、舒緩曬後肌、解救乾荒肌

- 厚敷保養 隔日持妝度提升100%

含能提升肌膚保濕力保濕因子- 鎖水磁石及玻尿酸能給予肌膚大量的水份,鎖水磁石並能發揮強力水合作用,並從外界環境吸水,防止表皮水分散失,維持皮膚水平衡發揮長效保濕作用。能密集的給水補水保濕提升隔日持妝效果,使隔日膚質更加水嫩好上妝不浮粉





商品介紹:

玫瑰水凍膜能在夜間睡眠同時密集的給水補水保濕,鎖水磁石(保濕鎖水)及玻尿酸(保濕滋潤)因子能給予肌膚大量的水份,鎖水磁石並能發揮強力水合作用,並從外界環境吸水,防止表皮水分散失,維持皮膚水平衡發揮長效保濕作用QQ果凍質地,尤如上一層保濕面膜,給肌膚一整夜水嫩呵護





心得:

晚安凍膜算是我最喜歡用的保濕產品之一,使用簡單, 拿來按摩也是很好推的質地, 當我收到這款凍膜時, 為了測試它的保濕能力, 我就不使用乳液囉 (但是建議乾肌寶貝們還是要用乳液比較好 ), 晚上保養最後一道程序, 拿來好好按摩, 推去一整天的疲憊跟水腫, 隔天起來臉不會乾, 氣色也比較好, 臉也滿吃妝的, 9月以來我在大太陽下他媽的四處送客戶月餅, 曬整天就算了, 還要頻繁進出冷氣房, 妝容易花不說, 油水失衡才讓我痛苦, 不過還好晚上敷完臉之後再加上凍膜, 隔天起床照鏡子才不會看見老妖魔XD





包裝也滿簡單的, 兩隻小熊硬要入鏡






成分說明:






淡淡粉紅色的凍膜, 還有舒爽的玫瑰味道, 很放鬆晚上的保養心情 ( 順便注意一下手背的乾燥 )






很好推開喔, 也很水潤, 補水又保濕






最後附上老娘清晨五點起床上妝一路忙到下午四點的伴娘照片, 雖然光線沒有抓好, 但也沒看到浮粉吧






總結: 平價的299, 我覺得滿值得投資的, 夠保濕舒緩, 玫瑰的香味讓心情也變好, 提供給各位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