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其實充滿了我濃濃的怨氣..............ε( ̄□ ̄)3||

我今年中秋都沒吃到烤肉啦! ==> 小孩子性

上週末本來要在家裡烤,但是下雨就取消了
今天放假想去吃燒烤, 但是有隻松鼠就是一直拖拖拖不出門......
好不容易出門了卻發現全天下的燒烤店都沒位置 (╯‵□′)╯︵ ┴─┴ 
而且新橋燒肉的服務生連讓我問可不可以排隊的機會都沒有
==> 太囂張了吧! 客戶想排隊還不行?



結果繞到竹北, 唯一有位置又不用等太久的就只剩小肥牛><
(要吃的話我本來可以在金山店吃的阿......)





大家都去吃燒烤了, 火鍋店附近人車就不多了, 今天用餐有打折喔






每家小肥牛的店門口都會有這張圖






等待中的松鼠先生






每桌都會送一壺茶, 微甜很清爽






開放式的裝潢, 感覺比較不擁擠






我坐在窗後, 有明亮的採光, 用餐起來比較舒適







松鼠先生最愛吃鴛鴦鍋了







兩個人只點四盤? 當然不可能, 有兩盤已經在鍋子裡了







其實我很喜歡藥膳鍋底, 因為我天氣冷的時候手腳都到不行, 趁換季來點藥膳







吃了就會拉肚子的辣辣鍋底






完食!!!!






阿~ 悠閒









服務就...........一般啦, 沒有特好也沒有特壞, 食材滿新鮮的, 想吃的人可以去看看囉



新竹縣竹北市文信路339號
TEL (03) 55888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肥牛 火鍋 蒙古鍋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