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禮拜有跑去買秋裝, 但是上禮拜居然冷得像冬天, 哪裡是初秋的10月阿!!! (╯‵□′)╯︵ ┴─┴



還好這禮拜天氣又稍微正常一點了~ 所以先來發這篇
總共買了三件拉~ 可以上班穿也可以私下穿, 我很勤儉的



乍看之下很不怎樣的一件雪紡紗, 不過這件是我覺得CP值最高的一件喔
天知道我以前根本不能 不喜歡穿雪紡紗的, 但穿起來效果居然出乎我意料之外

左側肩膀有做皺摺, 下擺有鬆緊帶+蝴蝶結, 而且有內裡~ 可以單穿
(拍謝~ 因為米色會反光, 所以燈光調暗一點)






左側肩膀細節










穿起來的樣子, 沒想到我穿雪紡紗居然有顯瘦的一天 但是單穿還是太短, 搭件小短褲就OK
(謎之聲: 請忽略我的桌子)






這件是在竹北夜市買的, 殺完價才350元阿!!!






這件是西裝裙, NET買的, $690 有附贈皮帶, 原本我應該要穿6號就可以, 但是我覺得太短了, 所以我拿8號可以拉成低腰






版型滿挺的, 但因為是當季商品, 不給打折 (小氣!!!)






跟雪紡紗搭起來也很OK, 不過我裙子是拉高腰的, 因為上衣有鬆緊帶可以卡住
裙子如果拉低腰, 下擺就是在膝蓋上面一點






最後一件是A-line 洋裝, 沒有腰身喔, 質料很舒服, 但是算貴的, $1290






領子是作翻領的






搭上腰封就有腰身拉~ 之前在網路天母嚴選買的, 多少錢忘了, 很便宜但是很百搭的一條 
而且我有把腰封位置拉高一點, 不過想不到要搭什麼鞋子, 所以赤腳












以上小敗家就先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