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試用的產品是Tony 老師研發的護髮噴霧: iPure胺基酸極致修護髮噴霧



它是護髮產品喔~ 不是造型品, 所以不管洗頭後吹整後出門前都可以使用, 先來看一下文案:

特色功效-- 
。減少乾燥斷裂 
。增加頭髮保濕、光澤及彈力
。深層修護乾枯、分岔脆弱髮絲

主要成分-- 
。高效胺基酸複方因子(Arginine Acid 、Aspartic Acid、Glycine Acid 、Alanine Acid 、Serine Acid 、Valine Acid 、Proline Acid 、Threonine Acid 、Isoleucine Acid 、Histidine Acid 、Phenylalanine Acid ): 添加11種高效胺基酸可深入修護乾燥受損髮絲,使秀髮不易斷裂並且預防分岔。 

。水解大豆蛋白(Hydrolyzed soy protein):獨特的高分子量胜肽護髮成分,在頭髮上形成保護膜,使頭髮好梳理,防止熱風傷害。 

。醣基海藻糖(Glycosyl Trehalose/Hydrogenated Starch Hydrolysate): 有效隔絕防止吹風機、電棒等傷害,使秀髮回復柔潤滑順,創造秀髮蓬鬆空氣感。 

。維他命E(Tocopheryl Acetate):滋潤毛髮,防止頭髮受損。



直接來看一下使用的狀況: 這是剛起床的毛躁自然捲 (我沒有燙沒有燙沒有燙!!)






其實染髮也是很大的傷害咧~ 染過的頭髮沒有好好護髮真的會變得更毛躁






噴上iPure胺基酸極致修護髮噴霧後, 再用手去去抹順毛髮, 差~很~多~吧~






光澤感跟柔順感有很明顯, 連我自己在拍照時都驚訝






準備出門啦~ 松鼠先生家的光線真好, 頭髮的光澤度都拍出來了










再次重申: 它是保養品, 不是造型品喔, 可別以為噴完之後就可以維持一整天的造型 

我通常是晚上吹髮前後, 以及早上出門前使用, 就可撫平毛燥感, 畢竟我是機車通勤的, 尤其新竹風勢可是全台有名, 不管吹得再美, 騎車出去一定髮尾又毛又亂, 所以加強髮尾的保濕度是不錯低~ 幾天下來我發現頭髮的確變得比較柔軟順滑, 髮尾也真的不會乾, 而且味道是果香, 我很甲意 只是習慣噴香水的女生要多注意了

這瓶的容量只有100ml, 攜帶出門也OK ( 放車廂或車上), 我中午都會補噴一下, 建議有禮貌的女孩要去廁所使用喔, 畢竟它味道很明顯, 而且要是噴到別人臉上就糗了~ 不過呢......像我髮量多, 或者長髮的, 用量會很大大大大大.......100ml 我居然只用2週就KO了!!  算算我一天含吹整前後......大概用4次吧, 畢竟除了吹風機我還要常常在外走跳, 冬天的新竹風跟颱風簡直有得拼





整體來說我還滿喜歡這瓶的~ 提供給各位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