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張喜來登夜景瞧瞧阿!!!



12/5 是我生日~ (雖然已經過了~ 還是要灑個花)
松鼠先生沒有送我禮物 (乾!)  但是他請我到喜來登2F的老乾杯吃飯阿!!!



先來介紹一下老乾杯吧:
澳洲和牛燒肉專門店, 獨家代理連續兩年獲得"IWC" SAKE(清酒) 金獎的滿授權日本銀釀酒, 並提供多種侍酒師精選葡萄酒, 讓您享受更精緻的美饌!




燈光美氣氛佳~ 但是小富對光線暗的地方有點虛, 所以我也拍的有點心虛 






等待帶位的時間可以在門口看一下菜單






進到包廂了~ 獨立式的密閉包廂, 我們這間牆壁上還寫個"愛"






包廂內燈光很適合自拍






天花板還有鏡子可以拍這種照片>///<






甲飯拉甲飯拉!  後續要吃油花花的烤肉~ 所以我點了清爽烏龍茶來解膩, 松鼠先生居然點梅酒






這是沾醬~ 有鹹的有甜的還有酸的檸檬汁, 不過他的肉類基本都有調味過了, 所以不沾醬吃也很OK






豬舌頭






松阪豬~ 我的最愛!!






培根~ 烤起來肥滋滋的油都往下滴了






超厚實的鴨胸肉, 搭配的墨西哥甜辣醬也很入味






清爽的進針菇湯






海鮮起司釜飯!!! 超特別的, 很像義大利餐廳的燉飯, QQ的很好吃, 而且可以搭配旁邊的柴魚高湯跟配料做茶泡飯







做成茶泡飯了~ 不過柴魚高湯加上飯原本的調味就變得有點鹹囉






醃漬豬肉~ 已經用水煮過了, 所以稍為烤一下就好, 但是超柔軟的~ 所以烤的時候夾起來會散掉><
搭配的芝麻醬超級好吃阿~~






最後一道干貝~ 嗝! 其實很飽了><  早知道不要點這道菜, 淋上檸檬汁再稍微烤一下, 用海苔包起來吃
But 我覺得好像普普






完食!!!! 這兩個人真會吃





消費部分稍微偏高拉~不過我覺得比新橋好吃喔 很推薦去吃看看!






地址: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一段265號
電話: 03- 657-9222
營業時間: 中午1130~1430    晚上 1700~24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喜來登 老乾杯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