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 才剛七點, 賴在有電毯的床上酣睡, 還捨不得起床





但是早餐只供應到九點半, 所以還是要起床
看到小木屋前栽種的植物了吧, 那白白的就是昨晚結的霜, 這時溫度可是紮紮實實0度C阿!!!






連車子都結了很紮實的霜, 還可以寫字呢! 要發動的話記得先澆水, 把車體上的霜給沖掉
當然啦~最好澆熱水, 房裡有熱水壺(不好意思剛起床~ 所以素顏)






早餐過後~ 太陽昇更高了, 整個農場都暖陽陽的, 天空好藍好美











Oops! 一朵梅花掉在我頭上







要不是草地溼溼的, 我好想躺在上面打滾, 當隻曬太陽的貓
不過退而求其次, 躺在椅子上拍天空











退房後我們就四處去晃拉~ 這是農場外的梅林
不過這裡真是他X的臭, 因為為了讓梅花開更好, 所以施了有機肥














再進去一點就可以去櫻花鉤吻鮭的復育地, 還有一個參觀館, 不過館內禁止攝影
館外的復育池倒是很美~ 不過還不到放養的時間, 沒看到任何魚就是了









好吧~ 去下個目的地囉: 福壽山農場 (不是福祿壽喔)
這個農場可是更絕更美的賞楓地點, 但是就像我昨天說的: 晚去一週, 葉子差不多掉光了
我只能拍幾片葉子過乾癮而且別看這時太陽很大, 風可是冷冷的










接下來我要再往上了: 天池!!!
不過到天池前~ 居然在半山腰看到一隻眼睛脫窗的老虎(瞳孔是左右分開的)
到了天池後~ 遇到某某教的在池邊唸經文, 還跳彩帶舞 (快快閃人好了)










我要上武嶺啦!! 沿途看這絕景阿~ 台灣真美!







上武嶺前先來到合歡山莊吃點東西喝點熱的
現在是下午五點喔, 不補充點熱量不行, 所以買了點熱茶跟粽子還有巧克力
這時風很大, 而且不到五度 (大羽絨外套上身!!)









哇~ 終於上到武嶺啦 瞧這晚霞多美阿 (某鼠: 朝著山谷大喊阿霞吧!)















打完收工拉~ 雖然是在家裡, 不過看了照片也不自覺冷起來了
Day2 更多照片請點我



最後祝各位新年快樂~ 跨年夜很冷, 大家多穿一點阿!

arrow
arrow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