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 一進門就不小心發現這個躺在我的房間~ 這是什麼呢?



( ‵口′)───C<─___-)||| 給我認真點啦 !!!
 





美美的緞帶搞得跟木乃伊一樣......






最好這樣看得出來東西是什麼啦!!! (/‵Д′)/~ ╧╧






搭拉! 終於出現拉
這是義大利銀飾品牌: CINDERELLA'S 聖誕節出的限量商品: 相思豆
特惠價: 1,680  現在買不到囉~ 我沒在其他櫃買過飾品, 所以不知道鍊子是不是送的
在這個CINDERELLA'S 買墜子就送鍊子喔, 而且樣式任君挑選, 顏色也可以挑






CINDERELLA'S 中間的E 是反過來寫的喔, 如果在網路上看到正寫的, 那是網路的自創另一個品牌
這個牌子在台灣的櫃點只有七個, 比較為人所知的是她曾經贊助偶像劇: 放羊的星星
而這個集團還有另一個牌子叫LUCIANO, 名模陳思璇曾為她站台過





我很喜歡玫瑰金~ 我覺得這個顏色看起來很溫暖, 很襯膚色









戴出門看看~
下面那顆是施華落世奇水晶, 當然很多廠商都惠這麼號稱
不過我買的當天有請櫃姐給我水晶的證書, 證明他們確實是施華落世奇的配合廠商








小小一個還是很顯眼~ 好愛好愛阿
(請忽略我後面那個搞笑的背景......)









這是CINDERELLA'S 的官網, 不過只有英文跟義大利文就是了
http://www.cinderella-silver.com/UK/default.htm



之所以叫第一彈~ 當然就是會有第二彈阿, 敬請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