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 今年冬天好恐怖阿, 冷冷冷, 對肌膚的負擔還真的是比往年都大阿
尤其新竹冬天的風阿, 是刮在臉上的那種刺激, 哀~~~ 對輕熟女來說簡直就折磨



這次試用的產品是SOFINA jenne透美顏乳液, 是針對20世代的女生所研發的基礎保濕產品
(看到了我的強調吼XD)



先來看一下文案:
==> 這是正品: 不好意思, 我找不到大一點的圖

主打: 容易流失水分 ,忽油忽乾 ,肌膚不安定的 20世代 肌膚所開發的肌膚保養系列。以肌膚科學為基礎剖析20世代肌膚構造狀況、專為20世代不安定肌膚需求開發專屬保養品、

特色: 最新Ceramide科技: 採用<Active-Ceramide>
Ceramide保濕成分能迅速滲透角質層內部,安定角質層保養,並在肌膚表面形成如蕾絲般輕盈的保水膜,提升肌膚防禦力, 持續給予肌膚如果凍般的水漾輕盈。清爽不油膩、卻能帶給肌膚乳霜以上的保濕效果, 打破既有乳液印象,全新水凝乳液誕生。




特別說明一下喔: 
我的肌膚還算穩定, 不會油滋滋也不會乾巴巴, 但是因為本身有點過敏, 加上老媽皮膚也不好(算她傳給我的) 所以換季或著氣候不穩定時, 肌膚也會跟得不穩定, 有時不是出了油不然就是出現小乾紋





這次我拿到的是5小瓶5g的試用包, 用到目前一周, 來看一下使用狀況吧:
早上洗完臉甚麼都沒擦的時候, 雖然白皙不過就沒甚麼光澤活力的感覺, 鼻翼兩側稍微有點小紅疹
不好意思全素顏, 所以稍為遮一下






突然想到試在手上來看看好了, 我最喜歡她的凍膜質地






就跟妳平常用的晚安凍膜一樣, 她不會很快就吸收, 但是很好推, 趁機也按摩一下, 吸收後就很有水潤光澤感







我沒上化妝水喔, 直接擦這款乳液!
以下是抹在臉上各種不同光線下, 比較有光澤活力的感覺了吧!









好啦, 我豁出去拉!!!! 全臉素顏上拉!!!







再看一下使用前後差異: 氣色跟光澤度有差吧








一開始拿到手上, 沒有注意她是凍膜質地的產品, 想說不是保濕乳液嗎? 怎麼看起來感覺有點被稀釋掉的保濕膠, 所以那時候很不放心的擦了厚厚一層, 再上妝出去上班, 結果......大出油阿!!!!!! 沒到下午我就油滋滋拉!!!! 後來想說應該是擦太多了, 所以那天晚上擦少一點(之前的程序就只有化妝水跟精華液), 沒補擦其他加強保濕的東西, 開個暖起睡覺不知道會怎樣, 意外發現隔天起來臉不會乾乾, 這算是我對凍膜質地的乳液最稱許的地方, 而且對我這種膚質來說, 她形成的保水膜不會輸給稍嫌油膩的乳液或乳霜, 保水力夠, 凍膜卻清爽不會過油,不過建議很乾的乾肌美眉在用量上可以拿捏多一點, 給肌膚更紮實的保濕  





以上~ 大概是這樣, 給20世代, 在冬天怕乾又怕乳液過油的女生一點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