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試用的是"iPure隨手修護髮尾日夜組合", 一樣是Tony 老師研發的唷, 主要是針對乾燥髮尾的保養品
超特別~ 這組護髮產品居然分了日夜用品, 晚上用的是較滋潤了霜狀, 白天的則是凝露, 但都是淡淡玫瑰香味


夜用: 集中滋養, 修護髮尾損傷
日用: 柔順髮絲, 隨手修護乾燥



先來說說我的頭毛吧: 當然是自然捲捲捲捲阿,而且非常容易毛躁打結==> 自然捲請跟我ㄧ起含淚點頭 
沒有燙, 但是這一兩年都有染髮習慣, 髮尾比較容易乾燥分岔==> 就是髮質比較屬於乾硬的那種



所以這輩子除了離子燙之外, 老娘已經不肖想長髮背影柔柔亮亮閃閃動人了!!!



來看看晚上的使用(我剛洗完澡~ 素顏+衛生衣, 別介意阿)
剛洗完頭, 就是這麼大一把糾結的海草






這是霜狀模樣, 雖然他標示要抹在乾髮上, 不過我習慣吹頭髮之前先抹一點當作保護






濕濕的頭髮不好抹, 所以耐心用手指把髮尾梳開






抹完了~






吹ing






搭拉! 吹完的樣子就是這麼毛阿~ 因為我就是毛毛自然捲啦







特寫: 我就是跟這把頭髮奮戰了20幾個年頭






沒關係~ 再抹一些上去保養, 髮尾部分特別加強
右邊有抹, 左邊沒用, 看得出來差異吧








特寫就看得出來頭髮比較順, 比較有光澤了吧





兩邊都上完保養, 就不會像剛剛那樣獅子附身了






霜狀的產品一般都認為會比較黏膩==> 廢話! 跟凝露比起來當然比較黏阿
不過這款我覺得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抹完不需要去洗手, 睡覺時也不會沾得枕頭黏黏
重點是他淡淡的玫瑰香我好愛阿~ 聞著睡覺心情也很爽





接下來是日用的~ 我習慣早上先抹一些, 順一下頭髮再用造型慕思整理頭髮
不過你知道的~ 身為一個業務, 一天到晚外風吹雨淋跑客戶是很正常的, 尤其風刮最容易讓髮尾毛躁
所以我會把日用的放在化妝包裡, 出去一趟回來後方便隨時補抹頭髮
以下是中午騎晡晡回宿舍的頭毛






近拍一下~ 風刮過之後頭髮明顯乾乾的





這是凝露, 很清爽潤澤, 我愛~ 而且也是香香玫瑰味






抹ing






右邊是順髮後的樣子






兩邊都抹好了, 不過左邊抹太多了, 頭髮有點塌






我喜歡它可以即時潤澤的效果






日光燈下, 頭髮的光澤看得到







使用時間大約一周吧~ 這幾天我覺得原本乾硬的頭髮變得比較柔軟了, 所以在造型上我覺得比較好整理了
原本白天上班都還要補造型品來整理, 不過這幾天用手撥撥, 稍微整理一下就順了
我個人私心是比較喜歡凝露拉 因為它很清爽, 補濕也很即時, 所以以方便性來講我比較喜歡


不過呢~ 提醒一件事情
保養品不等於造型品
, 它可以幫頭髮保濕, 但不代表它可以幫你維持一整天的髮型不會走樣,也不代表只抹早上一次, 就整天不會毛 (肌膚都需要補充水分了~ 何況頭髮?)


提供給各位參考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