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居然現在才來寫Day2.............................. 為什麼我會這麼忙(ㄏㄨㄣˋ) 咧?






這是墾丁的早晨, 一大早太陽就很大囉, 我起床時大概7 點多
照片有點矇矓美是因為我小富的鏡頭起霧了(淚~)








天鵝湖的早餐很一般般~ 沒有很特別, 就家庭式的Buffet, 所以我就沒拍囉
吃完早餐稍微休息一下~ 就去泡露天溫泉/ 冷泉囉!!! ==> 只開放到早上.....好像1130的樣子吧




這個紅紅的池子不是殺人現場, 而是紅外線溫泉, 有檜木香味, 泡起來很舒服(夏天阿~)






游泳池~ 早上一堆小朋友玩得機機叫(?)







冷泉






天鵝湖大約12前退房就可以, 吃早餐+游泳泡溫泉+摸魚拍照+收拾行李就差不多快中午囉
補上天鵝湖住宿網站~ 點我






出來尋找中午吃飯的地方~ 才在路邊停好車子, 就被海給吸引走了






咕嚕~~~~~~~~~~~~~~~~~~~~





來吃昨晚的遺憾: 迪迪小吃吧!!!
內部裝潢很復古










點了幾樣菜.......但是我覺得沒有很好吃, 好像水放太多......溼溼的感覺













我覺得在墾丁吃泰國菜真的很噴火(因為天氣熱, 又吃重口味), 而且我們只有兩個人吃, 叫一桌菜其實不划算, 所以單點飲料跟兩樣菜, 最多再加上一碗湯就很撐了, 但是單點也沒便宜到哪去(單點一樣菜大約100~200不等唷)






吃完就衝海生館! 好曬好曬呀
海生館外面有很多小水池可以讓小朋友玩水玩到瘋~我最喜歡的就是大鯨魚的池子
 









外面是在好熱~ 又是大中午, 趕快進去館內涼快涼快, 屋頂還有大大的海洋生物











海生館內燈光很暗唷~ 要拍漂亮的魚群其實不容易, 不過海生館禁止使用閃光燈
因為觀光客太多了, 如果每個人都用閃光, 一天不知道要被閃幾百幾千次, 小魚的眼睛會瞎掉











這個工作人員明明就在清洗魚缸, 我還硬要拍他, 臨走前還跟他揮手掰掰









還有海底隧道~ 拍出來都是藍光







最期待就是實際觸摸海生動物~ 有海膽海兔海星跟海參, 摸完記得要去旁邊洗手間洗掉~ 不然手會臭
請務必遵守: 不要捏不要抓更不要拍打, 現場看到很多沒家教的小朋友會偷捏動物, 爸媽居然也沒當一回事!?
(手也太貝戈戈了吧~ 不知道一條小生命可能會被你玩死嗎!?)











到另一個新館去~ 經過一片海, 很美







極地動物館, 有可愛企鵝!!!!
超喜歡這裡的企鵝, 工作態度很認真很活潑的樣子, 跟台北木柵完全不同, 台北的企鵝只會乖乖站著















企鵝好可愛喔~ 肥肥的肚子看起來好柔軟喔........然後我狂拍的下場就是............................





相機沒電了!!! (沒帶充電器~Day3 照片超少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墾丁 海生館 迪迪小吃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