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先放一張悠閒模樣~ 一整個舒適阿



宜蘭算是我去過最多次的縣市喔~ 誰叫宜蘭真的是好山好水好地方, 真的還滿喜歡去的
如果學生時代不算的話, 光跟松鼠先生就去玩了4次吧
(高中跟大學各去過一次童玩節, 但是後來覺得那個水實在........ , 所以就沒再去了)
這次是跟松鼠先生的朋友一起去的唷, 12個人租了一台小巴去旅遊, 就不用辛苦的塞在車陣裡了
尤其暑假真的小妖魔到處出沒人很多, 我們早上630出發, 大約7點多在雪隧就塞車了



PS 雖然我昨天才寫完墾丁, 但是墾丁是6月去的, 宜蘭是7月, 沒那麼囂張每週都出去玩拉





第一站: 蘭陽博物館~ 天空似乎灰灰的, 但是現場好曬好曬+好熱好熱






博物館建築很有特色, 是根據四季以及蘭陽地形的概念設計出來的, 值得逛逛, 門票100/人







館內設計也很棒, 天花板不規則幾何, 抬頭看會頭暈@@






這是室內天空步道






我滿喜歡這個燈的, 亮光會一束一束的往下移動, 像流星一樣(有人聽得懂我再說什麼嗎?)







現在館內展出很多宜蘭早期生活, 以及傳統特色展和原住民文化, 詳細資訊可以點我











不知道為什麼還有甲蟲展, 這個裝飾好大一隻






館外有座湖很美, 據說是舊烏石港?









中午該吃飯啦!!! 博物館在烏石港邊, 旁邊舊有快炒海產店可以吃, 12個人開了兩桌, 宜蘭海鮮真的棒





















接下來就是今天的重頭戲了: 外澳飛行傘基地!!! (@頭城海洋園區)
暑假人太多, 建議提前預約, 如果人數太多他就不讓你現場排隊了, 費用900/次,大約3mins,海拔大約200多m
這邊下去剛好面對東北角暨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網站點我), 可以戲水衝浪, 天氣好飛上去可以看到龜山島
如果想要高度更高更刺激的可以轉往北宜公路, 費用大約1500/次, 想玩的可以詢宜蘭飛行傘協會, 點我







膽小如我.......飛上去之前我一直很緊張, 這是排在我前面的人, 看到這裡我腿都軟了











輪到我飛的時候..............................剛起跑我就開始尖叫了
飛上去我還拍了影片, 叫到.................被教練嫌棄了
點我進來看......聲音不要開太大聲喔(不好意思~ 我不會插入影音, 有誰可以教我嗎?)





飛行傘嚇破膽之後肚子就餓了, 所以來到礁溪, 食尚玩家介紹過的樂山溫泉拉麵
門口有一排座位可以讓你邊泡溫泉邊吃麵, 但是現在是夏天, 那溫泉是熱的..............秋天再來好了








這家店下午五點才營業喔~ 而且內部座位不多, 還好我們五點就到了, 算第一批客人
東西滿好吃的, 有拉麵, 蓋飯, 壽司, 還有一些小點心, 價位算普通, 拉麵類大約都在100多元之譜
我點了泡菜拉麵, 松鼠先生點強棒拉麵==> 就是料很多的意思, 一碗份量並不少喔, 男生也可以吃得飽

















Day 1大概就是這樣啦~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