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飄雨了, 我們要往上走到春日大社






陰雨濛濛的, 看照片覺得很有FU, 但是走得很辛苦(因為東大寺到春日大社距離不短唷)
所以會建議搭公車搭到春日大社, 再走下來去光東大寺
春日大社最有名的就是..............有很多石燈籠!



















來到春日大社~ 也是要買門票喔, 不過以下人多是因為都來買御守
而且剛好遇到753節日, 很多家長都帶小孩來參拜, 也因此神社裡的女巫特別忙碌






















可以買個可愛的小鹿籤詩, 重點是他有英文版本阿!!!!
我抽到大吉, 松鼠先生抽到小吉














神社裡有棵神木






這個神社感覺很安寧













再來走到夫妻大國社, 看到這麼多愛心繪馬就知道, 這裡是保佑婚姻跟愛情的









再來走啊走啊走啊走啊走啊==> 有聽出我的怨念?
不知道走多遠, 下山走去福興寺, 過中午就變得好冷囉








旁邊是五重塔, 還有這整個區域的解說, 但是我們沒有仔細逛










因為這時候已經下午三點了, 老娘還沒吃午餐!!!
就有人很有毅力+堅強意志要所有網友推薦景點走透透, 害我又累又餓!
日本人應該都去吃下午茶了, 所以來吃大阪煎當我的午餐
而且好冷好冷所以點了酒來喝~ 當然加了雪碧, 松鼠先生直接喝清酒
老闆很熱情, 知道我們從台灣來的, 一直要我們教他講幾句中文














吃飽喝足之後去逛奈良町~ 就跟台灣的老街一樣, 有很多古色古香的建築
而且保護得很好, 可惜去太晚了, 很多店都關了(下午五點)
據說日劇: 鹿男的異想世界~就是在這邊拍攝的















這是奈良町家家戶戶都會掛的東西, 據說是猴子, 每一串的大小不一樣







天黑了也逛不到甚麼, 要回去了, 順便在奈良站附近的商店街逛逛
商店街有做遮雨棚, 盡情逛逛不用怕










來到奈良就買點甜點回去, 店裡還免費招待黑豆茶跟生果子, 非常好吃
後來我才知道這家買甜點的寬永堂是有名的百年老店, 還好有買兩盒甜點回來! 就在近鐵奈良站旁邊而已












要回飯店了~ 車站裡還是許多跟小鹿還有文化特色的裝飾, 以下這個和尚據說很有名, 但我不知道為啥













奈良是個文化古都~ 奈良町更是古都中最古色古香的地方, 而且也保持得很好
重點是甜點真的很好吃 (待續)
更多照片請點我



春日大社官網: http://www.kasugataisha.or.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