晃阿晃阿~ 來到高台寺, 不得不說京都這邊真的很多有名寺廟
其實......我本來不太想進去......因為燈光看起來好陰森
不過高台寺可以賞夜櫻夜楓的好地方喔


















就說我沒慧根吧~ 石龍盤踞庭院我卻只想到七彩霓虹燈









夜楓














高台寺最美的~ 夜楓倒影!











其實這個竹林很多人都說很美......但是我走進去卻不太舒服阿!
這個燈光看起來不是很詭異嗎!?












再來是可愛的~ 八坂神社, 每年祇園祭都從這裡當起點喔
說她可愛~ 是因為燈籠很可愛啦!



















其實我還有去花見小路拉~ 但是都關門了, 所以在地標拍拍照當作來過了









其實今天晚上要換飯店了~ 大阪南海瑞士飯店(從道頓崛川走過去經過美國村)
價位比原先住的VISTA GRAND 大概貴上2倍多, 但是......我沒有很推
為什麼呢~ 我覺得舒適度上來說其實跟VISTA 差不多, 只是房間大很多
但是房間小吧台提供的零食飲料通通要錢, 說CP值的話......VISTA比較划算
當然啦~ VISTA 附近有八大行業, 帶小朋友也許不是太恰當

















但是View 非常棒喔, 大阪~ 晚安!






更多照片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