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說出去玩的速度趕不上寫文章的速度.........................這可是去年Christmas 的遊記阿




松鼠先生: 聖誕節想去哪裡玩?
我: 不知道耶
松鼠先生: 自己想喔~ 不然聖誕節就沒有行程囉
我: 蛤.......................
松鼠先生: 不要每次都依賴別人想行程
我: 那去香港好了
松鼠先生: .............................妳討打嗎?



所以就這樣(哪樣?) 來到高雄走走了, 這次沒有特別想去哪, 就是來這個陽光城市走走拍拍
不過......不是說高雄陽光普照嗎? 怎這天冷得要死? 我還穿超短迷你裙耶!
捷運站裡的高雄辣妹包得跟啥一樣, 只有我一個豬頭裙子比大衣短
放個閃光彈來溫暖一下







這是在高雄大遠百門口的聖誕節裝飾, 這傢伙對聖誕老人的鼻子很有意見, 還去割人家的鹿角









肚子餓了~ 來去夜市吃東西, 蚵仔煎跟炒羊肉, 天氣冷肚子餓啥都好吃









捷運站裡有可愛的裝飾









老娘冷到嘴唇發紫








城市光廊裡遇到忠犬小八==> 亂取的







在高雄澄清會館睡了一晚, 隔天來到高雄義大世界, 當然先吃再說









其實我沒有進去遊樂世界, 只有在shopping mall 四處走走拍拍
這是mall裡面的聖誕裝飾, 而且人滿多的














你對彼得兔有啥意見?







連米奇的鼻子都.............................







穿鞋子的獅子!







義大戶外, 今天天氣就比較好了









松鼠先生: 搭乘摩天輪禁止Shake!













在驚險的摩天輪之後(?) 因為票可以折抵shopping mall 吃東西的費用, 所以來吃個下午茶











大概就這樣囉~ 簡單過了兩人的聖誕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 聖誕節 義大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