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櫻花少女今年怎可不追櫻呢!?  ==> 雖然前一天才去桃源仙谷......
今年因為氣候狀況比較不一樣~ 所以櫻花季往後延, 也跟三月杜鵑花期打在一起==> 地球要滅亡了吧!?



故事是這樣的.......我因為那個來, 所以禮拜一早上請假了
然後有隻松鼠呢~ 就很有義氣的(?) 陪我一起請==> 明明就想賴床睡覺
結果下午我撐著肚子痛準備去上班當好員工時..............

松鼠先生: 喂? 老闆啊? 今天天氣好好, 我下午想繼續請假出去玩

神奇的是............他老闆答應了!?  
然後我也就莫名其妙請了下午的假, 忍著肚子痛跳上車子一起奔向......天元宮!





我覺得應該是被詛咒了, 連著兩天, 明明出太陽時候出門的,到達目的地居然變冷還飄雨!







明明就星期一~ 來賞花的人怎麼還是那麼多啊?








一切都為了這炸開似的櫻花~ 嗚, 沒對到焦










被櫻花包圍的天元宮






其實~ 三月杜鵑也開得很美阿








乾~ 我肚子好痛..................................



再來一張櫻花中的天元宮, 有人可以教我把那條礙眼的電線去掉嗎?







櫻花 盛開拉~ 很美









最後再來張櫻花中的天元宮






給我來杯熱呼呼的飲料吧~~~~我要回家躺著了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淡水 天元宮 櫻花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