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 買不起大鑽戒給妳, 但是未來, 請讓我有機會讓妳拿這個跟我兌現






是的~我家松鼠先生.................跟我求婚了!
愛情長跑進入第七年, 跟務實的處女座再一起久了, 生活中我也沒很期待他給我甚麼浪漫
在今年的2/14 情人節, 松鼠先生叫我拿一張空白便條紙給他, 然後我就轉頭做自己的事了
半個小時之後, 他拿著這個給我..........然後我就飆淚了! ==> 女生這個時候哭點都很低






其實~ 第一次的求婚場景如下(對~ 求婚分了兩次)
去年12月~ 冬至吃湯圓前一天晚上, 我在吹頭髮


松鼠: ㄟ~ 我很認真問妳一件事
我: 怎樣? ( 吹風機嗡嗡嗡很大聲~ 其實我沒聽很清楚)
松鼠: 妳願意跟我去挑戒指嗎?
我:....................................



後來................其實我沒有很認真去注意是否該準備當人妻這件事
一直到今年情人節, 松鼠先生拿著紙鑽戒給我, 我才意識到: 真的要跟他過下半輩子了!





這是第一次~ 松鼠先生帶我出去玩(大湖採草莓)








這是第一次~ 放春假時你帶我去台北趴趴走@ 木柵動物園






@淡水黃金海岸






@台北101






第一次出國去長灘









第一次很瘋狂的在寒流來時衝上雪霸








第一次去賞櫻卻在半山腰塞了6小時







第一次去墾丁







第一次去宜蘭玩飛行傘







第一次自由行去日本大阪







這七年來走過的點點滴滴~ 記憶還那麼鮮明
而現在~ 我要成為松鼠太太了==> 一整個很不習慣
往後~ 也請你多多指教拉~ 松鼠先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求婚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