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最後一天才來寫我真是欠打





先謝謝凱爾的力邀阿~ 本來這陣子很忙怕沒辦法好好寫文章, 後來還是被凱爾說服了
這個驚喜盒子應該不用多介紹了吧~ 是由Lisa.S 所代理, 每個月內容物都不一樣的禮盒
這次我拿到的內容全數都是保養品, 其中不乏市面上知名的品牌






6月的主題是[爽朗夏天], 因為炎炎夏日來臨, 又濕又熱, 又常常進出冷氣房, 皮膚除了承受日曬之外, 還有室內外溫差
==> 這個體會我最切身之痛了, 皮膚容易缺水不說, 也很容易造成暗沉
所以這次驚喜盒子裡, 除了保溼防曬之外, 還有夏日美人最在意的美白





Prodigy 亮白面霜 30ml, 壓頭設計很貼心, 比較好控制用量






雖然是霜狀, 卻不難推開, 但對油肌人來說在夏天可能比較滋潤, 可以拿來擦在手肘跟膝蓋美白








Dr. Ci 超保濕海洋膠原水凝露10ml






這是我收到最喜歡的單品之一, 打開就看到凝露水水嫩嫩, 簡直就像布丁一樣好吃
推開非常水潤好吸收, 手背有嫩滑嫩滑瘩感覺










Frei 膚瑞益細紋預防按摩油, 收到這個其實我有點囧, 因為這個品牌在德國.......孕婦很愛用
安潔莉娜裘莉懷孕時~ 老公就是買這個給她擦肚皮, 預防細紋






想說它是油, 應該會比較膩一點, 沒想到滑不溜丟的阿!推開之後居然也吸收了, 不會油亮油亮的感覺
擦在肚皮上應該也很舒服吧~ 送給懷孕中的同事應該很適合








Ocean Potion 抗老化防曬乳15ml  小包裝很適合放在包包裡, 外出隨時捕擦






第一次遇到防曬乳如此清爽保溼的! 而且還有股淡淡的香味, 我很愛








Copa Cabbana 蘆會柚子維他命C面膜 5ml






好厚實...........敏感肌記得先做測試再使用喔
臉上敷個10mins 就可以洗掉了, 肌膚也變得比較亮白, 後續再進行保溼或者日常保養就可以









以上~ 就是6月的爽朗夏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