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又要出海囉!!今天整天都要去浮潛, 所以記得先穿好泳衣在裡面, 而且今天是搭快艇, 止暈止吐的還是先吞一包





快艇.....速度真的很快, 浪都會打到船艙裡, 看我相機鏡頭濕濕的就知道了












搭快艇大約1hr 就會到了, 要換上救生衣跳海(?)了, 不過因為我有點怕水, 所以一直不太敢離船太遠






龜島是大眾公認浮潛的好地方, 珊瑚礁跟熱帶魚都很豐富, 海水也算滿乾淨的
所以不管你跟哪家旅行社訂出海行程, 應該八九不離十都會來這裡










這裡的魚很敬業(?),不太怕人, 停留在這邊浮潛的時間大約是60~90分鐘, 盡情的在這純天然美景中放鬆




















不過我這個怕水的.......早早就上船去喝可樂了








中午~ 船家載我們到島嶼上的餐廳用餐, 當然會好幾團併在一起啦, 不過出來玩嘛~ 別計較太多
然後.................為了填飽肚子..........................就沒仔細拍用餐菜色了






午餐後我們到餐廳後面的海灘去散步, 但是記得要小心, 海邊石頭真的很利
我就是在這裡割傷大腿的, 而且只是輕輕碰到一下就流血了, 建議隨身帶著面速利達母喔








吃飽喝足後, 大約再坐30mins 的快艇就到海鷗島啦, 預計在這邊停留90mins
這個島算是我在蘇美最喜歡的一個景點, 很美跟乾淨, 我喜歡這種與世無爭的感覺
而且潛水的地方就在海岸邊, 腳踩得到, 想要去遠一點的地方也可以, 也有導遊會帶你穿上整套潛水設備帶出海










純淨白皙的沙灘把海隔成兩邊, 左右兩邊各有各的風情, 但是走過去我差點飆髒話了














為什麼照片的沙灘會這麼純淨呢?因為他x的那是貝殼沙阿!!!!
踩上去每一步跟踩刀山(?)一樣, 我還真的踩到腳底流血






海邊這排躺椅先搶先贏, 但是要費用喔, 不過我忘記多少錢了






潛水了! 海灘很淺, 但是魚很多, 多到你不需要丟麵包就可以摸到, 而且我還抓到軟軟的海參阿












若不是遠方的那幾艘船有點礙眼, 這景色還真的很寧靜的感覺







今天就玩到這裡, 下集待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