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們在Pattay 只待兩天一夜而已, 今天隨意在這個城市走走晃晃, 喔對了~ 這是Pattaya 的海灘, 裸曬日光浴&拖曳傘的天堂, 雖然是昔日泰國皇室的海上俱樂部, 椰子/ 棕櫚/ 沙灘很有fu, 但是相信我..............它有點髒.......





搭著嘟嘟車到處走走, 一個人一趟20塊, 記得帶零錢喔, 車上會有一些旅遊景點, 看了有興趣可以跟司機說






來到大賣場, 其實應該說百貨公司啦, 頂樓有一做頂頂大名的: 信不信由你
(走在Pattay 海灘就可以看到有棟建築物, 有飛機模型衝撞進去的那棟大樓就是)
不過門票真的很貴! 記得一個人就要900多塊台幣, 所以我們就在外面拍拍

























其實今天最主要的行程是來這裡: 真理寺
全由木材建造而成, 公認為泰國最佳建築之一, 不過入口很不起眼吧, 園內還有動物讓你玩(誤)










這就是真理寺, 遠看就很宏偉了, 因為裡面有佛祖, 所以要穿沙龍裙進去, 免費的, 不過需要登記跟押金, 而我們去的時候剛好遇到寺內整修, 所以也戴了安全帽













寺廟周邊就有很多有趣的雕刻了, 而且還有大象讓你騎阿!! (當然要錢), 不過幸運的遇到一位象夫以前去台灣工作過, 會說中文, 知道我們從台灣來的, 還讓我們摸大象鼻子












近看真理寺......話說是太陽太大所以白, 所以拍起來很像過曝


















寺內禁止喧嘩, 整修中小心行走, 而且沒想到寺內整修的雕刻師有多數是女生













所謂人妻.................









好啦~ 該走了, 我們回到@Mind 去拿行李之後, 就準備搭巴士去曼谷了, 我們請飯店派車送我們去巴士總站(老娘姨媽來總不會要我拖著行李走吧?)沒想到車票這麼大一張阿












搖搖晃晃一個多小時終於到了曼谷巴士總站, 這時候已經快六點了喔, 路邊還有國外背包客在問路, 不過因為巴士站離捷運很近, 我們今天晚上要投宿的飯店也在捷運站附近, 所以直接去搭車就可以











要去搭捷運了~ 就跟台灣的捷運一樣, 路線地圖跟自動售票機還有服務台應有盡有, 唯一不同的是: 泰國捷運站理可以吃東西喝水, 甚至有小攤販擺攤























這間飯店是我們接下來要睡兩晚的地方: 曼谷遺產酒店, 訂房請參考這裡










然後我必須說: 我非常非常不推薦這間酒店!!!
大廳走廊都是煙味, 房間設備也非常差勁, 隔間大概是隔板釘一釘吧, 我還聽得到隔壁房間說話





走進來地毯就有味道, 落地窗一打開就可以跟隔壁大樓相望(很靠近), 而且房間裡的燈我已經全開了全開了全開了










廁所就是這樣, 燈光最開就這幾盞, 我在裡面上廁所需然發現馬桶上面的天花板漏水! 而且那個漏水的痕跡都已經長青苔了, 絕對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 我打到櫃檯說要換房間, 沒想到櫃檯堅持今天客滿不能換(怪了~ 禮拜天晚上客滿?台灣不是暑假, 大陸十一長假也還沒到, 你哪來那麼多觀光客?),就算不能換房間好了, 修水管總可以了吧? 但是櫃檯堅持說他們叫不到維修工人==> 那你House keeping 組務是幹嘛的? 更誇張的是: House Keeping 過來只是看一下, 擦擦滴在地板上的水就走了, 松鼠先生火就起來了










熱水也不怎麼熱, 大概覺得泰國夠熱了所以不需要熱水










這是要睡兩個晚上的床, 那個木板不是裝飾, 實實在在就是房間的隔間, 躺下來會聽到隔壁說話




松鼠先生氣呼呼的叫House Keeping 自己來修, 我提議說我們先去吃飯, 要是回來時沒看到修好, 就堅持退房換房間==> 喵的, 雖然這個房間非常便宜, 一個晚上只要一千多塊, 但是遇到這種這麼瞧不起人的飯店還真的是第一次!





晚餐一折騰就快八點了, 我提議去吃快炒, 離酒店沒幾步路遠, 就在路口出來往右轉, 看到有人在烤魚烤螃蟹就是了






氣過頭了, 所以今天點比較多道菜, 松鼠先生還點了大蝦子












你最愛的大蝦子阿~ 但是..............剝殼之後好瘦阿!














夜晚的曼谷街頭, 很熱鬧阿, 對了, 在泰國晚上逛街時, 會遇到嘟嘟車禍計程車的司機跟你搭訕, 大抵說捷運不會開了叫你搭他的車, 但是捷運跟台灣一樣開到晚上12點, 而且有些是假搭車真搶劫的, 所以路上遇到搭訕不要隨邊回話






回去之後, 天花板不再漏水了, House Keeping 把毛巾拿去折成天鵝, 害我洗澡時浴室裡面沒有毛巾差點冷死阿!!!!






就這樣氣呼呼的度過曼谷的第一個晚上, 明天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