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換飯店了!!! (淚奔) 整個就是迫不及待手刀從遺產酒店退房, 來這家VIE HOTEL



曼谷維耶酒店(VIE HOTEL Bangkok), 訂房資訊& 地址請看這裡
離捷運站也進, 酒店非常舒適, 服務也很體貼(重點是接待人員大多是帥哥) 費用大約是遺產酒店的兩倍, 但是所享受到的品質絕對遠遠超過, 非常推薦家庭式以及蜜月旅行









外觀造景其實不大啦, 就只有這個噴水池






進門時先檢查護照跟你訂房時所刷的信用卡號, 等待時間就附上冰涼的蔓越梅汁, 大熱天的拖行李過來, 這真的救了我, 馬上一口乾









大廳佈置很舒適明亮, 這裡有免費 WIFI, 但僅限於大廳, 房間裡就要附費囉, 早餐部分也是需要另外付費的, 我去的時候有推出入住當晚的彎參以及隔天早餐的套裝費用, 但是我算算.....一個人一餐就要花掉六百多塊, 是還滿痛的, 不過他的早餐非常普遍受到好評, 另外他入住還會送你SPA按摩優惠券(說到底還是要付部分費用), 可以在飯店內的SPA館使用, 而飯店的游泳池跟健身房是在頂樓, 免費使用











進房了~ 這個房間會讓我尖叫


















其實我們住的樓層還滿高的(不過我忘記幾樓了), View滿棒的, 但是灰濛濛一片絕對不是因為陰天, 而是曼谷空氣太髒了 (來到曼谷就是要有這個心理準備: 人多交通亂空氣髒)









衛浴設備非常好, 有浴缸, 乾溼分離, 馬桶也有獨立隔間


















下午行程只有一個: 水門市場!!!
水門市場號稱泰國五分埔, 許許多多亞洲批客都會到這裡來, 搭BTS線, 在奇隆站(Chit Lom)下車, 過了世貿中心就到了(昨天晚上買紅毛丹的地方就在這裡啦)







這裡可是早上八點就開了呢! 室內又有冷氣, 逛累了餓了, 頂樓還有美食街可以休息吃東西, 是不是比台灣五分埔還貼心阿~ 但是呢~ 逛街旅客請注意, 我覺得這裡的店家胃口都被養大了, 不是批客的話價格都非常硬(不給折扣就是不給折扣), 一雙鞋子我在台北五分埔賣290, 在泰國水門市場也是290==> 那我來買心酸的? 我問到後來, 幾乎都要是買3 個才會稍微給一點折扣
 







1F 都是賣衣服的, 尖叫~~~~~~~
雖然質感不是太好, 但是滿足女人的購物慾阿!








連樓梯間都可以擺攤阿!






2F 是包包或飾品









3F 賣鞋子










晚上出來到街邊也好熱鬧, 還有人叫賣喔











今天的戰利品! 小小敗了三件衣服兩條項鍊






今天結束啦~ 開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