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化妝台上的新歡~ 一整個有撿到便宜的感覺



其實這瓶我完全沒有去摸過, 只是看到部落客的試用推薦, 加上康是美大打折, 原價好像1400多吧?我買的時候打完折價上會員折扣點數, 最後買單時大約1040元, 當場就腦波很弱的..............買單






其實從去年開始換季到入冬以來, 我的皮膚就一直飽受過敏痘的困擾, 在喝紅膠原的時候好像改善了一些








但是喝完之後又開始長! 說實在的我真的很想去打雷射一勞永逸
(顯示薇自暴自棄狀態)
後來我去買了果酸凝膠之後才終於不再長了, 但是整張臉就跟豹紋一樣高貴阿~~~~

過農曆年時去松鼠先生長輩家拜年, 我都還得隨身帶BB霜隨時補妝, 才能稍微蓋過臉上的色斑
後來在死馬當活馬醫之下, 我去康是美買美白面膜時, 就手滑敗了這一瓶
(身為一個三月底就要嫁人的準新娘怎麼可以滿臉斑斑斑呢!?
本來我沒有打算寫這瓶的心得啦, 所以沒有拍使用前後的照片, 但是現在至少我不用隨時補妝蓋斑了





這個是使用大約1個多月時的樣子, 已經淡很多囉, 至少沒那麼豹紋臉了









現在很紅的滴管式~ 不過我沒有很喜歡這個方式, 覺得壓頭還是比較乾淨
壓一次就可以擦全臉囉






有點乳白色








推開很好吸收~而且有光澤, 這就是我最推的地方, 除了美白之外, 他的保溼度是我很愛的特







剛洗完澡還沒擦保養品的臉, 有點乾乾的








擦完很好吸收








雖然沒有使用前後的比較, 但是抗暗沉的部份其實看得到
很多女生應該跟我一樣有老人額的困擾, 又乾又暗沉又有紋路
但是使用這瓶有讓皮膚變得比較亮白, 讓我很喜番






看眼皮部分, 因為平常化妝卸妝, 眼皮其實容易暗沈, 但是這個部位亮白的改善滿明顯的






早上起來時拍的~ 不要看長痘痘的地方, 其他部位其實還不錯, 膚色也比較均勻








從海藻精粹出來的美白精華, 能夠淡化長年色斑&抗氧化, 保溼度也不賴, 推薦給各位參考看看
官網介紹點我

arrow
arrow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